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现象界|灵界|涅槃界 《三界对照表》  

2014-01-18 08:50:14|  分类: 弥陀佛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象界|灵界|涅槃界《三界对照表》

 

现象界

灵界

涅槃界

1

轮回界:表象界、幻相界、有形的物质世界。

低维度世界:矿物、植物、动物、旧人类。

所有的动、植、人,无一例外,都有各种灵界生命附体和加持。

人的意念、决策、言行 =

1前世无形的业力 +

2今生无形的怨灵控制 +

3高灵加持

 

  1阴灵界【中阴身、灵魂、怪鬼、地狱、精灵、地仙类、非人——也就是隐藏在地表的坏外星人,如灰人、蜥蜴人。一直行使着通过共济会统治人类的阴谋。会附体在低频率的人身上,吸取能量。】

2高灵界【天仙、魔界、修罗、高等外星生命,皆属轮回界。附体在相应频率的人身上。】

3圣灵界【超脱轮回:罗汉、菩萨、佛界,时时加持同频共振的灵修者。】

空界:一切生命体、所有能量场、电磁场的共同载体。

无线网,也是以宇宙0点能量场为载体。

2

果相界、受报界、前7识:

身体神经器官+大脑神经系统+小我【我执、无明】

业因界、业识界、第8藏识。

【用觉照之光、灵视之眼、第三眼,可进入无意识,转无意识为意识之光。】

如来藏\真如、空性、法性。本自清净。

3

身体【生物能量体】+社会身份体【表意识头脑】+小我【潜意识头脑】

有多种名称:现在最多用“气场”、气场体、脉轮能量体、高我、高灵、真我、灵光体、光体、星光体、意识体、以太体、【泡佛亲证时,创造的术语叫“第三能量体”】……

0点能量场、0态能量场、0态光【本人亲证时所创造的名词】所有宇宙共同的大统一能量场、母体能量场。一切佛菩萨,共用一法身。

4

人类的宗教,属于现象界、表意识头脑的产物。信仰与“归命”,是头脑意识从表相界,转向灵界的觉醒,从表意识转入更深的潜意识与无意识。

南无阿弥陀佛和六字正觉都属于圣灵界。

六字正觉本身,具有圣灵界的能量场。

六字正觉本体,即是0点能量场。

由禅、大圆满、大手印、念佛三昧,必须亲自实证,超越头脑思想的维度。

5

三谛三观中的假观、假谛、妙相观。

此是中观、中道谛、妙用。

此是空观、妙体。

6

即使意识仍囚困在现象界。只要表意识层信愿念佛,乘六字正觉妙用与妙体,亦可在临终时往生。

弥陀佛教的妙用,即是南无阿弥陀佛的灵界能量场。

亲证六字正觉的能量场,一心归命六字正觉,虽身体还活在现象界,但意识已在灵界觉醒。

0点能量场,是弥陀佛教与释迦佛教的共同本体。

7

念佛人死亡时,随着现象界消失、神经系统崩溃,以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力,意识当下就会进入六字正觉的灵界能量场,灵魂成为光体,回归到灵界。回到意识的本源,生命的源头——极乐世界。

六字正觉的能量场,本身是超越于表意识、超越于现象界之上的。是独立、脱离于头脑之外的客观存在的能量场。

宇宙的大空性,在不同的灵修系统中,有多种名称:、宇宙自然力、宇宙绝对真理、宇宙法则、母体、整体、存在、本体、上主、上帝、真主、如来藏、本我、大我、梵我……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