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9 镜子里的自己.  

2014-12-17 22:02:03|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

这个三维物理世界是一个梦,这没有错,但是它更是一个游戏.我们在这里玩一个游戏.

   而这个三维的物理世界的游戏有个目的,你必须知道并且完全理解它.

 

   这个游戏叫做:镜子里的自己.

 

   游戏的目的就是要你通过不断地经验或者教训,最后发现原来你自己和你四周的现实完全由自己来吸引和创造.

   发现自己每一个思维的巨大影响,发现所有一切都是连接在一起的能量场海洋.

 

   通常情况下,你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里面有几个原因.

   1.大多数人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无意识地生活的.

   2.你的情绪和思维出现在三维世界的镜子中有一个时间延迟.

 

   当你变得越来越有意识,当你开始注意自己的每一个负面的思维,每一个紧张和恐惧的情绪和随后自己所吸引和创造的相应困境,你就越来越意识到自己思维的巨大力量了.

   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世界一直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你之所以不停地创造着同一种形式的悲剧,在于你在惯性地进行这种创造.而你的惯性创造模式是从小以来形成的.你的种种负面和悲观,局限的想法是父母和社会加于你的.

 

   当你开始学会有意识地用你的思想进行创造,你会发现自己是如此之伟大,如此之有力量.

   你会真实地发现和体验到自己真地是上帝的一部分,是与它平等的共同创造者.

 

   然后,你开始通过觉知和改变自己的思维和情绪,创造出喜乐的环境.

 

   这个游戏,however,有一个时间限制.可以说,改变早已经开始,但是几年之内,就会最后完成.

   我们已经接近过关的时候了,这也是这个游戏最紧张刺激的时候,但是无疑也是最好玩的时候.现在环绕在我们四周的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供我们使用的创造性能量比历史上任何时代都丰足。

   大多数人,忘了自己在玩一个游戏,忘记了自己的灵魂是自由选择地进入这个游戏,更愿意呆在一个旧有的所谓安全的环境里.

   这些安全的环境中,有种种的限制,种种的责任,种种的边界和牢笼,比如婚姻,比如一个所谓稳定而乏味的工作.

   大量的人的生命力,自由的创造性能量因此被压抑,加上各种形式的恐惧共同形成现代社会人群的抑郁与各种病变.大量的能量被积压在潜意识层面,因为无法突破界限而无法显化在意识层面,造成了无法理解的各种强烈强烈情绪和随之而来的心理生理疾病。

   在往后的一两年内,我们很多朋友都会面临一些关于人生方向的选择,我鼓励你们去选择那喜乐的,那心所驱动你走向的方向.

 

   所有这一切,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清晰之前总有一段无比的迷惘,能量的积压就表明它马上就要释放了,而黎明之前总是显得特别的黑暗.

 

   用最简单地话来说:

   如果我们能够跟随我们的心,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走自己真心想走的路,到达自己最喜乐自由的状态,我们就在最大地帮助这个世界通过这个阶段.

   (Follow your bliss, follow your highest excitement.)

 

   这个世界之所以处于现在的沉重与困境是因为无数人在释放着悲观释放抑郁的能量,而这些能量相互吸引和共振,创造出一个大的滞重的环境.

  当我们喜乐的时候,我们则向外不断地释放这些频率较高的能量,这些能量又与其他人的同频的能量互相吸引和共振,创造出一个大的环境.

  这种大环境的改变必然到来,因为这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我知道有很多的朋友长久地处在一种恐惧或者内疚地情绪中.

   那些流浪者们(Wanders),那些光的工作者们(Light workers),内在有着无比强烈地想要奉献想要给予但是却发现自己无能为力的感觉.但是如果你记起那源头的智慧,你会知道,当你提高你的振动,当你全然喜乐,当你改变你的能场,当生命力和灵感流过你,当你获得智慧,当你亮起来了,你就是在帮助别人.

 

   不要想着此刻你去帮助别人或者什么.

   帮助别人,如同其它一切事件,永远是自然而然的.

   无条件地给予是你最本真的状态,它无需努力达到,当你处于完全喜乐之中时你会自然去做.

   那种时刻,你会非常顺利,非常自然地发挥出你最独特地天分而去创造性照亮别人.

 

   我知道此刻看着此文的很多美丽的灵魂内在充满了疲惫.

   它们是如此善良,然而在这个世界粗糙的频率中倍受伤害,并且因为那内在无比强大的光一直无法放出来,而时常对自己感到失望,找不到自我认同感与归属感.

   我想告诉你们,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这种失落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那是用来对比让你获得喜悦的.

   时间快到了,你无需要再不断地降低自己的频率而与环境相合.

 

   整个地球的频率都在提升,看看你的四周突然开始觉醒的人们,在静默中感觉那越来越强的能量,在各种灵性的信息里看到那共同一致的信息,你就会终于知道,这新的时代的到来不是梦.

 

  相反,这个三维的梦,却快要醒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