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寂静中的发光者(一)  

2014-12-17 21:10:24|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中的发光者(一)

 (2008-02-17 10:58:57)

class="SG_icon SG_icon111" align=absmiddle v:shapes="_x0000_i1025"> te>te>te>te>

分类: [原创]灵性体悟

   从表象上,世界显得纷乱庞杂,然而真理就其本质而言必然是清晰对称而简洁无比的。

   以身体为中心开始,你其实可以一点点看清自己是如何创造了你的世界,看清自己如何在种种分裂与碎片中进行各种自我认同,然后迷失,迷惑,挣扎。

   当你从头开始,一点点看清的瞬间,分裂就即刻停止了。意识之光所扫及的地方即刻变得明亮。

 

   分裂在于有一部分在暗处,而暗处与明亮处的部分互相进行内在的争斗。这些意识的暗处,就是所谓的潜意识。意识之光所扫及的地方马上被照亮,当我们不断地明了,我们的意识越来越扩展,我们越来越整合,也就越来越完整,喜乐。

   这就是智慧的力量,这也就是为什么一切都归于一件事:Know Thy Self

 

   对那些担心所谓外在现实甚过内在意识状态的朋友,此刻就先请放松你的思想,放松你的身体,你持久的内在紧张正在制造和维持外在的紧张的现实

   外在物理现实不过是内在意识状态一部分的外在显现,所以内在的整合与明亮必然让你能够轻易外化你所要的外在现实,因为它不过是镜象,并非实物

   当你心中的灵魂之光亮起来时,你周围的一切就即刻被照亮。镜子里的像,也就是你所谓的现实,并没有选择,它此时只能随之而明亮起来。

 

   在那光芒之下,如果你望向镜子,会第一次看见,你自己拥有一张如此对称完美的神性的脸,而那脸上,分明挂着的,是一丝神秘喜乐的笑容。

现在,让我们从形象走入抽象,从有走入无,一步步看清这场三维世界中你生活的戏剧。

 

   因为你对你的身体感官的认同,你被囚于这个物理世界,从而起伏在这个物理世界中种种分裂的戏剧中。

   我们这场旅程也就开始于你的物理世界的中心,你的身体。

 

   很明显地,你意识到自己拥有一个身体,那个身体是你的注意力通常所在的中心。

   首先,你的身体,我指的只是你的物理身体,比你通常所认同的要大得多。

   此刻的你坐在桌子前,看着电脑,你认为你的身体限于你的皮肤所止处,你的毛发所尽处。

   实际上,你的身体,是远大于它的。

 

   就象一个婴儿好奇地抓着自己的脚,仔细地审视它,玩弄它,全然不知那是它自己的一部分,你同样好奇地看着你的周围环境,不知道那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而同样的,如同一个婴儿通过慢慢地持续不断地觉知与意愿,能够自由地控制自己的手脚,而移动那物理世界里似乎沉重的身体,到达自己意愿所至的地方;你同样能够慢慢意识觉察到那周围的环境不过你物理身体的延展,最后到达意愿所至处,即有变化的状态。

   如同婴儿的你,此时你即使使多大的劲,你的手脚也无法移动半点,因为作为隔离了分裂了的意识体,你的意识还没有与你的手脚产生联结。所以你认为你的手脚并不是你身体的一部分。

   现在的你,只要你起一个念头,有一个意愿,给一个命令,不费吹灰之力,你的手指就能移动,同样的,你周围的环境也是你的手和脚,当你意识到它们与你的联系,当你意识到它们如同你的手脚是连在你身上的时候,当你通过不断地内在意愿和外在环境的相对反映的时候,你就能够慢慢控制它,让它左右移动。

 

   你的环境,作为你的身体的延展,不过是你内在状态,内在图象,内在冲突,内在和谐的外在显化,如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