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 我就是神。当下,你就是佛。  

2014-12-17 21:43:08|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都曾在古今的灵性经典中无数次听到这个概念:空,无,寂静。无限可能的能量场,源头。
   还有那句最简洁深刻的真理:I AM。
 
   很多时候那些灵性的语言,音乐和图象还有气息都让我们的意识安静下来,短暂感受到那寂静的中心。不过所有的灵性的语言,音乐和图象都只是指向那寂静中心的手段。
   它们都是指向月亮的手指,它们都指向那同一个月亮,那同一个中心。
   大多数人都把注意力放在那指向月亮的手指上,为那手指,为那声音本身,为那图象,为那渠道而不是它们的指向而不停地讨论或争论着,浪费着宝贵的能量,制造着更多更严重的分裂。而智慧的人能看到,所有的手指都指向同一个月亮。即使是那些指得有些歪的手指,只要你往那个方向看,都能看到那月亮。
  
   我们生活在声形色的三维世界里,大多数人毫无例外地把注意力放在那声形色之上,这是自然而然而无可厚非的,这是这个戏剧计划中的一部分。
   所有已显现的声形色,however,都来自于、创造于那一片空无之处,也将归于那一片空无之处。所有显现出来的物体,微粒、事件、情绪、能量,甚至时空本身都不过是显现在那一片无垠大海之上的浪花。须臾之后,它们也将归于那片大海。
 
   在某些时刻,我们能够把注意力短暂地放在显现的事物的那背景的空里,把注意力放在显出声音的背景的寂静里,放在时间流动之后的停滞之中。当那样的时刻到来的时候,我们能够感觉到一种无法言表的强大的能量感,这种体验,就是与那源头的连接的方式之一。
 
   这种体验,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语言,此时还是那根指向月亮的手指。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已经说得太多。
 
   去冥想,静默,倾听。
   Be quiet and know that I am God.
 
   然后就会有切身的体验,而这体验给你带来的信念是认知无法给的。每一次的冥想和静默都是往合一更近了一步。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