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6 性能量的升华  

2014-12-17 21:46:07|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出生时,我们的意识被陷入到一个小点上,这种隔离,让我们的意识只陷在很小的一块上,所有个体意识之光没有被照亮的地方就是所谓黑暗的。而永远只与意识照亮的地方认同,所有没有被照亮的地方,所有你认为黑暗的地方,就有恐惧,这就是边界与分裂得以维持的原因。

    你要知道,当你是婴儿时,你也不认为你的手脚是你的,但是等你的意识慢慢渗透进入了它们,你开始知道它们是的一部分。慢慢地,你把你的父母,你的家庭都开始作为你的一部分,那都是你的外延。而等你能够让意识扩展到把所有你意识和潜意识中所有部分都认同为你的时候,你就完成了真正的整合,恐惧就不再了。

 

    很多人强调要认同,而认为不要认同为世界上的一部分,这是种种苦修、禁欲和种种问题的原因,这种对的完全认同而摒弃自己的物理层面同样是一种问题,因为真正的我,是所有这一切已创造的和创造潜能的的集合。

既然谈到了禁欲,就来谈一谈性.

 

   性是一个有趣的话题,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个最不需要谈的话题,因为它不是用来"".

 

   如同在世俗中,在灵性的圈子中,关于性的态度也是两极化的,而很少有已经整合而归于中心的.

   有那些坚信禁欲而闭口不谈的,还有那些谈性就激动得发抖的,特别来劲言语中无性不欢的.

 

   性显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事实上它的重要性超出了一般朋友所认为的那样,它显然是大多数人的盲点.但是,另一方面,即使对那些谈性就来劲的朋友,对那些自认为放开了而整天谈论的朋友们,它同样是个问题.

 

   在物理层面上,最有能量,最有创造性的活动就是性,这是生命与创造力在物理层面自然流动与散发出来的两极合一的美丽融合过程.

   所谓的昆达里尼,人的能量潜能库,其实就是性能量.但是有一点必须清楚,这种能量,究其根源,是精神能量.

 

<-

   那些禁欲者是僵硬的,充满恐惧的.

   他们事实上害怕快乐,他们害怕那巨大的能量的流动.所以生命力与创造力无法流过他们.性于是成了他们的盲点,成了他们心中的没有被意识之光照亮的地方.所以这类人一提到这种话题马上变得僵硬.

   人们猛烈抨击的东西,都是自己身上的盲点.所以这些人成了强烈反对性的人,如同那些禁欲的天主神父,拼死抵抗自己的一部分,并且痛恨它,光明与快乐反而成了他们的阴影.

   然而没有人能够抵挡自己的合一过程,所以最后自己都会被这种分裂打败,无意识地,无法控制地进入一种极端的扭曲行为.无数的天主神父就是因此而在暗处的进行某种"自己"都无法控制的变态性行为(猥亵男童之类).

 

   世界上一切自然流动的都是常态的,正常的,喜乐的,美丽的生命力与光.然而当这种能量被恐惧所压抑了,就会积压,然后就会因为巨大的压力而扭曲,这就是所谓变态形成的原因.

 

   永远不要抨击所谓的变态,不管是自己身上的还是别人身上的.相反,同情它,理解它,看清它,然后用意识之光去照亮它,治愈它.把那恐惧地地方彻底照亮,恐惧即刻就消失,能量立即就重新开始流通了,治愈就完成了.

   抨击和评判造成更强烈的恐惧,内疚和紧缩,造成更大的压力,形成更强的所谓"变态".

   这就是为什么说,你所恐惧的,你就在制造.

   一切本来就是美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治愈那恐惧,然后恢复其原态之光,本原之美.

 

->

   那些不停地谈论性的朋友,心中同样是隐藏着某种压抑和愤怒的.他们曾经被压抑过,往往是因为传统或者父母的限制.

   然而那阻挡他们的,依旧是内在的某种东西,因为那些限制已经都不在了.当你已经拥有自然和美好的完全流动生命能量和行为的时候,你不会象着了魔一样每天需要谈论它,每句话都要提到它.

 

   这时候你需要照亮的,是自己内在的那些愤怒,限制已经不再,如果你已经真正自由与超越,就放开那些习惯性的愤怒与恐惧.


   
关于性的融合,也包括很多的层次,开始我们谈到了各个层面的身体.
   
如果能够达到更个层面的身体的融合与各个脉轮的共振和融合,才是至为美丽的体验.也就是,性说穿了,其实是精神的体验和能量。这也就是为什么现代人很多陷入了各种性的怪病,因为他们只与肉体和物质层面认同,与精神完全脱节了。这也是为什么冥想之后,与那大能联接之后总是在肉体层面欲望更深,因为那驱动你的身体的,是那本然融合的精神力量,而不是所谓低等的本能。当你叫它做低等的时候,你在摒弃它,你把自己的一部分变成你不想要的东西,它成为你的阴影,最后它就会无意识中扰乱你的宁静。

  
   
对性的解放是你自己生命能量是否能够自然流动的一个镜象.

   在我看来,一个性能量达到自由流动的人才是自然而喜乐和平,同时充满创造性与灵感的,而对一个社会同样如此.而一个社会中,我觉得女性的关于性的恐惧的释放和性能量的解放则是相对困难但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方面,所谓的精神化,所谓的停止性行为,应该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必须体验,才能谈超越.而即使是所谓的超越,也是自然而然的.我们永远要记住的是,我们选择做一件事永远不该是因为不得不这样做,而是我们喜欢这样做.另一方面,灵魂本身是有年龄和发展还有意识层次的,也许你这辈子都无需进行这样全然的精神化,这一点问题都没有.
   
当然对性,如同对所有的外在声形色之事物,享受而不需要,体验而不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