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8 寂静的声音  

2014-12-17 21:55:48|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的声音 
 
*
   时间回到了古时候的某个年代.
   场景在江湖的某个角落,某个街道的某个酒馆里.
   在这样的场景里,先出现的总是小丑式的武夫,榜大腰圆,张扬而自以为是,但是因为声音很大,他总是率先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们姑且叫他做杜武.
   他大声喝斥着店小二,在拥挤的酒馆里用武力强占一张大的桌子,他一般用刀或者某种物理质量很大的武器,那武器放下时发出很大的声响.
   周围那些和平而弱小的老百姓,或老或小,惊恐万分,大气不敢出.
 
   时空交错,到了现在,我们以为我们生活在现代社会美丽文明的高楼里,其实我们现在都在那酒馆里.
   拥有庞大物理躯体与笨重兵器的杜武们依旧用武力来夺得一席之地,而我们的社会也都把目光集中在这样的人身上,你是否囤积了很多的类似于身体脂肪的物质与占有很广的类似酒馆里的桌子一样物理地盘(所谓的地产)成了评盼一切的标准.
   弱小而善良的老人们虽然深受其害,却依旧无奈地培养着自己的小孩成为那下一个强壮的杜武来延续这个弱肉强食的戏剧,而此刻惊恐的小孩们依旧长大成为下一个杜武,用自己的地盘来荣耀自己,报答老人.
 
   故事却要发展,杜武的眼光神奇而毫无例外地一定会落在角落里那个白衣书生身上,我们且叫他萧湘.这个书生看上去是瘦弱的,似乎有些醉意,然而只有他与周围的环境是不一样的,在众人的惊恐声中只有他是安静的,他依旧喝着自己的酒,仿佛一切都与他无关.在一片喧嚣嘲杂之中,他的安静却让他如此显眼.
   在他如此归于中心的安静之中,杜武直觉地感到一种内在的不安,并因为萧湘不把目光放在他的身上而让他认同自己的存在与价值感而非常之不爽.
   杜武必然向萧湘发难,然而萧湘却依旧静默着,但是在他如此归于中心的静默中,大家开始感觉到一种内在的能量,他依旧没有说一言一语.
 
   喧闹无比的社会中,站出来的,拼命扑腾着的,是那些内心不安的人,是那些心中没有底的人,因为无法自我认同而需要别人注意的人.
 
   我亲爱的朋友,你并非是那酒馆里弱小的小孩,你也无需再害怕那声音很大的三维的声音,你其实是那个角落里的白衣书生.
   我知道你一直静默着的,在众人的喧闹与浮躁之中你常常想找到那个安静的角落,并想更长久地呆在那里.
   我知道有的时候你因为周围的喧闹而受到扰动,还有的时候你也想跳起来加入这喧闹,但是请相信你自己,情节就要发展,继续保持住你的静默.
   这个地球酒馆里的故事刚揭开序幕,它正在发展,前面的部分是穷兵黩武者的喧闹出场,现在是静默者发现自己内在的强大的能量的过程.
   当你发现自己的强大的能量,你在无声中开始与之连接,而在无声之中,你就开始影响这座酒馆,人们不由自主地会开始注意到你的静默,即使他们没有看你,你的能量也在影响他们,他们的某个层面因为你的静默,你与那能量的连接而苏醒.
   情节会继续发展,酒馆里更多的小孩会成长为书生而不是武夫,这个情况会很快发生,而只要你在这个酒馆的角落里,继续静默地喝你的酒.
 
   在那个时空里,在那个酒馆里,大家都知道故事是如何发展的,书生被逼无奈,一击出手,石破天崩.酒馆里的人群惊奇地发现书生内在如此强大的力量,格局完全改变,中心立即转移.
   在这个时空里,故事往下走,就是地球的大转变.
 
   在一片寂静中,世界需要你默默地发光.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