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开启脉轮的十重意识  

2014-12-18 21:02:34|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启脉轮的十重意识  冥想引导

亲爱的朋友,我们分享一个关于光子能量体[也就是脉轮体,意识体的10个层面。并以冥想唤醒这10重意识。

时时刻刻将意识的光,收摄到脉轮中,尤其聚焦到中脉,思想就不会外散,即是戒。

让意识之光,在每个当下都融入中脉,就不会胡乱投射,即是禅定。

把意识的光,沿着中脉一直去扫描、清理下三轮的阴暗心、无明心、傲慢心、恐惧心,即是内观、觉照。即是禅与佛法的核心。

《脉轮静心》,觉醒脉轮的10重意识,是新时代与佛法[尤其是密乘、金刚乘]的交汇点、共同点、交集。

经由对脉轮意识的觉醒,即是佛法所谓的开悟。

如果对脉轮一直保持无意识,则一切佛法的修持都是外道、盲人瞎马。都是迷信的佛教。

念佛,是用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之光,去觉照,唤醒沉睡的十重脉轮意识。

禅宗,也是用觉照之光,去照亮处于无意识中的脉轮、无意识区就是盲区、黑暗区、无明区。

下三轮就是三恶道的根源、正因。未被光化的下三轮,死后就会投射出三恶道的世界和果报。

想要斩断轮回,就要用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之光,或用禅观之光,去光化下三轮的黑暗、恐惧、无明。

深呼吸,全身放松。

  人的四个身体和创造的过程

1。四个身体:

    你不只是一个生物身体。生物体只是灵魂在三维时空内的显现。你共有4重生命体:

1.      灵体(Spiritual Body),也就是光体、你的实质只是一个无名无姓的光体。

能量体、意识能量体。它无形无象,却又无处不在。它空虚无相[此是能量体的波动态],却又能感召各种果报境界境遇[此是它的波、粒二重性、互换性、空-色互转、质能互换性]、它能显现万物[有形世界、现象界是它的粒子性。]

它也被称为光体、意识体、脉轮体、脉轮意识体、在佛教里则称为金刚不坏身、法身、金刚身、法性身、等等。

    2。思维体(Mental Body

    3。情绪体(Emotional Body

    4。生物体(Physical Body

5 依报 :围绕着你的身体的环境。

 

七轮各具开悟的7重意识。顶轮之上有天轮,海底轮之下有地轮。中脉意识即是中道意识、中道智慧、中庸之道。故共有十重意识。当一个人的9轮意识及中脉的中道智慧共十重意识全部打开,就是彻底的开悟。

自上而下的爱之光流开启各个脉轮和连通各个意识层面

 

   凡夫的表意识,以小我为中心,被局限在头脑的思想小我和潜意识小我中,除非你打开了你第三眼的觉照意识。

 

   顶轮以上是你的天轮,那里是你的超意识,在那里你的灵性体是合一的。

 

   心轮以下的三轮,是你的个人无意识,那里累积了你个人的过去的种种伤痛和恐惧。

 

   海底轮和脚底以下的地轮,是集体无意识,你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在情绪体层面就是地球内部的种种记忆。同时你自己下三轮的能量,也就是你的过去也逐步在沉淀往下进入集体无意识。整个地球物理层面的变动(地震,海啸之类),都是地球内部能量的显现,而人类的集体情绪体也籍着海底轮和脚底的连接而影响着整个地球的能量。人类因着集体的情绪垃圾而污染着整个地球。

 

   当顶轮打开,其上的宇宙的光被引入你的意识,你开始对自己和宇宙的更高意志有所了解,然而这种了解还无法与自己在地球上的实际生活合一。

如果心轮堵塞,顶轮打开的光无法下到下三轮中,过去的恐惧和紧缩就无法治愈。

 

   你的脉轮的枢纽就在心轮,而这枢纽之钥匙就是爱的感受。

   当你的顶轮开启之后,就有一种爱之光照射下来,如果你能够在意识层面(第三眼)有足够的清晰度(即清晰的认知),这光就能通过它而往下,洒在心轮上,当你的心被这由宇宙而来的温暖柔软的无条件的爱一再地冲刷,心轮就开始越来越温暖柔软,慢慢开启了。

每一次开启,都让来自顶轮以上的爱之光渗下去,进入下面三个轮。

 

   而你在地球层面被困扰的诸事,都在下三轮中,从童年就开始的,无意识地,无助地一直在循环地各种恐惧和痛苦。关于生存,关于性和金钱,关于斗争。

 

情感的伤痛虽然是在心轮的,但是其伤痛也起源于下三轮。在下三轮里的黑暗角落里,就是你世世代代轮回的主题。(这些潜意识的事件,又是因为海底轮连接着前世和集体潜意识,所以来自社会和集体的影响是无法屏蔽的。)

 

  因着爱,心被打开,枢纽开启,光于是可以从上而下,进入了下三轮中一直处于黑暗的潜意识里的角落,在心智层面上的反映就是你的觉察度开始变高,那些从前一直无意识在轮回的主题会慢慢开始被你觉察到。

在能量层面上这如水一般的爱和光开始冲刷这些角落,那些污垢开始洁净,黑暗开始消失。这光于是继续向下流淌。

  当这光渗入到海底轮以下,它开始觉察到这地球,这地球上所有人的内在的伤痛和恐惧,心在这样的感觉下会痛,心轮会不自主地收缩,有所关闭。但是当你做好决定,发出愿望,准备好接受来自于宇宙的给自己的更高意志,你在勇气(太阳神经丛)中重新打开自己的心。

 

  这时候,你的心向地球,向每一个人的内在伤痛敞开,那无比柔软的爱准备好了开始面对极度深厚的伤痛和黑暗。这时候意识突然之间扩散开来,你的个体感消失了,一种被称为慈悲的感觉产生了,一种无比广博的爱的体验产生了,从上而下的光完成了它的下降之旅,它体验到了先分裂后合一的感受,它又掉过头来,顺着中脉,从下往上回流,在这个过程中它异常精细和广阔的能量冲刷着心轮。你体验到一种无比广阔无垠的爱。

 

  来自源头的光,于是自我完成了一场先分裂,后合一的爱的体验。

 

  这个过程会不断循环和深入。

 

冥想

 

  首先,深呼吸,慢慢进入宁静的状态。

 

  打开顶轮,召唤来自源头的光与爱的能量,祈请来自南无阿弥陀佛的光,十方诸佛的光明,来自光明世界的光,来自永恒的极乐家园的光和爱,来到你的顶轮。

 

  感觉到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是高频而精细的金色光子流,自顶轮而下。

 

  让思想变得清澈,放开任何的疑惑,这样第三眼会变得清澈,高频明亮的光子从上往下开始慢慢流过它。

 

  感觉你的心,感觉那里面一直都在的爱,去回忆一件生命中的充满爱的人或者事,感觉你的心是如何变得柔软。

 

  顺着那柔软的感觉,打开心轮,让上面的光通过心轮,感觉那充满爱的精细的光子冲刷心轮时你所感觉到的爱。

 

  那如水的光此刻开始渗入下三轮,它们开始照亮下三轮中的黑暗,冲刷和软化下三轮中的淤结的恐惧。

 

  那些你一直以来记忆中所携带的种种委曲、恐惧、被遗弃、被拒绝、被冷漠的创伤、不满、愤怒、不安全等等情绪,都随着这光的到来而被洗净,凭着这超越时空维度的光子流,你将这些时空内的黑色的记忆抹去,此刻,它们不但一个个消失在你的记忆中,它们也消失于你细胞的记忆中,消失在你的脉轮中。

 

  现在感觉大地母亲是如此安全地支持着你,你的肉体在她之上是完全安全的,她将会支持和提供你的生存所需,并让你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

 

  打开海底轮,让那光继续往下,让顶轮往下的光流变得更强,更宽广,但是也更柔和,那柔和的爱的光子流通过你的中脉往下,照亮和洗刷所有它所触及的地方,它们开始通过你的海底轮和脚进入到地球,在那里有着亘古以来地球的所有伤痛和记忆。来自宇宙的光子流需要通过你而流进这片地球的情绪体海洋。

 

  这光子流持续不断地从上往下通过你,你头顶附近的空间都变得明亮,你脚底的大地也变得柔软和发出光亮,你已经成了一条光子的河流,无数的金色的光子流过你进入地球中,它们所流过之处都开始发出同样的光。

 

  持续这个过程直到你感觉需要停止为止。

 

  这个过程之后,光子流会自动从下往上回流,在这个过程中,感觉广博的光子流冲刷各个脉轮所产生的那种舒适感和漂浮感。然后用心轮去感觉那种广博的光子流中所涌动出来的爱的感觉。

 

  这个冥想将有助你完成你需要完成的治愈和提升,包括你意识到和没有意识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7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