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2014-03-10 21:14:30|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接纳】的因果法则

过去,我父母的潜意识中,都不接纳他们双方的家庭和他们自己的命运。

我母亲一生下就成为弃婴。据她说,收养她的后母从小虐待她,把她当奴隶,苦工。她也不接纳自己的生身父母,也有极强烈的被遗弃伤害。她的潜意识中,充满着不接纳。

这一潜意识法则,导致她也不被别人接纳,也不被我——她的儿子接纳。

全然接纳自己和别人 → 被别人接纳。

全然接纳自己的小我 → 接纳别人的小我

全然宽恕自己的小我 → 全然宽恕他人的小我、不完美、阴暗面。

不接纳自己的小我、阴暗面 → 不接纳别人的小我、阴暗面 → 被别人不接纳 → 更加不接纳自己的小我。

 

【不接纳模式】,会自动地强化这种恶性循环。

【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当时我住德州华宇小区。对楼的孙老书法家,写的最多的就是“厚德载物”。他说:一个人到了三十七八,还不能容别人,就不会有钱。人要象大地,全然接纳万物,阳土中才能生真金。

我过去的人格,都是阴土。所以人气事业不旺。现在,我了悟到:

我被大宇宙全然接纳。被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

大宇宙既创生了我的灵魂,就会无条件地接纳我。

就象天空幻生出云朵,它就会坦然无私地接纳每一朵云彩。

就象大海孕育了小鱼,它就会全然地接纳海洋中的每一只鱼。

鸟在天空自由飞,是为了体验被天空全然接纳的喜悦。

小小的野花,勇敢地完全开放,是为了报答大自然全然接纳自己的恩情。

身为人类,后天变异的小我、无意识,使人类体验不到被宇宙全然接纳的圆满感。

甚至,父母不能全然接纳自己的孩子;子女也不能全然接纳自己的父母。

有许多人一直到双亲去逝,才会悔悟。

而有些人至死,也不能完全地接受自己的亲人。

即使只有一件让你受伤的事,一个创伤的记忆,你的内在小我一直无法接受,也会成为一生的疼,一生的心病。你的内在小孩就卡死在那个时空点、事件点上,最终郁结为身体之病。

 

“全然接纳”,并非容易之事,更不是可忽略的事,它是你此生来地球的最重要课程。

学会【全然接纳】,需要一生的向内省察、向内觉照、无条件的忏悔、反省、彻底的爱、无私的付出、最真的情意、勇敢的面对、最用心的投入、意识的觉醒。

全然接纳,意味着开悟、完全地敞开心扉。

全然接纳,是一切爱的根基、地基、基础地。

不能学会《全然接纳》课的人,一生都会困扰在各种痛苦和业力中,直到来世,再接着完成这一最艰巨、最神圣的课业。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有意、无意回避的课业。

【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东西文化基因的差异与整合

西方文明的基因中,没有诸如“长幼有序”、“尊者先,幼者后”的教导。小我无意识地要求“平等、自由、民主、博爱”,只能无限制地滋长他们的小我,蒙蔽他们的真我意识、灵性、对父母的全然接纳、全然感恩、全然信任。

父母对他们的小我稍有不认同,小我就会本能地解读为父母对他的压制、否定、“伤害”。小我就会建立一套自我防护、自我保护机制,将自己的灵魂、灵性囚禁在小我自己制造的牢狱中,而又反过来会无意识地怨恨自己的父母。又对怨恨父母,在潜意识中产生自责、负罪心理。

 

自小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古人,不会产生这样变态的认知误差。如果父母打骂自己,他会本能地反省、内观,觉察:错误都是因为自己的小我。

从而自己学会建立一套【抑制小我】的心理机制。这是一套终生都会让他受益的【自我克制】机制。他会本能地克制自己的欲望,不会膨胀自己的小我。过有节制、有尊严、有觉醒的生活。

 

当我觉醒时,发现已到不惑之年。学会【认命】,接受大宇宙的安排,逐渐领悟到“全然接纳父母”,意味着亲子关系的圆满完成。

正因为不断念诵——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接纳肉身父母”

这一【接纳真言】,我顿悟到:

我一直也被南无阿弥陀佛、被上主、上帝、被宇宙父母、被造物主、真主……无条件地接纳、无条件宽恕。

象夏泳时,全然感受河水的温柔、滑顺感、被河水全然拥抱、全然接纳的感觉。

 

全然接纳,和部分接纳、有选择性的接纳,有着本质的差异。

每个正常人都能做到选择性地、有条件地接纳亲人的某一部分,而同时,抵制另一部分。

这份抵制,就造就了分裂、敌意、伤害的潜在因素,最终转爱成怨,成为来世仍不得不去处理的业力。

全然接纳的修炼,会打开我们的本心,彻底让小我及其所制造的自我防卫机制消失。

小我天性不会【全然接纳】任何人、事、物。它总会在二分性的头脑中进行评判:好的、坏的。对的、错的。……

全然接纳法则,就可以超越小我的【二分性】。

【全然接纳】与《当下法则》相通。活在清醒的当下,就能体验到什么是【全然接纳】。

 

【当下意识】,超越时间幻相。【当下次元】超越于【时间次元】之外。

一个孝子,本能地信任父母对自己的任何行为,都是为了自己好,信任父母会无条件宽恕他、会无条件接纳他。

如果父母的言行和他的小我有冲突,他会本能选择抑制自己的小我,不怨恨父母。西化的现代人格【小我】就会认为父母“伤害”了他,又在潜意识中压抑了这种伤害。在潜意识中,逃避面对自己的父母。

 

【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佛力系统】
= 无条件宽恕+无条件接纳+无条件救度。

本门净土宗的【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本门净土宗的念佛人,最重要的信念,也是意识到、体验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大我系统】——

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对自己、对每个众生的无条件地救赎、无条件救度、无条件的【全然接纳】、【全然宽恕】。

当你深信自己是被宇宙、被南无阿弥陀佛全然地接纳时,你就已经在当下净土,在南无阿弥陀佛的当下光爱中了,你就已当下往生,当下业成。

这种对【佛力系统】全然的信任,打开你的心门、心轮,让你的心莲,如莲花般,全然绽放在大宇宙的光与爱中。

 

印度教,穆斯林、基督教也同样可以有被真主、被上帝全然接纳的心灵体悟和神秘经验。

《意识科学》认为:上帝、真主、南无阿弥陀佛等……都是宇宙母体意识的人格化身,是宇宙能量、宇宙意识的代名词。只是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有不同的语言符号和发音。

 

意识到:自己做为一个个体意识,是永远、全然被宇宙母体、整体所接纳。

意识到自己的真我意识,也是具有【全然接纳】的力量,可以自由地、开放地接受宇宙中的万事万物,无条件接纳、臣服于宇宙的自然力和自然规律。

对宇宙自然力的【全然接纳】,意味着小我的寂灭、意味着无限之爱和永恒之光。

阻碍我们全然敞开心扉,阻止我们无条件接纳一切的,正是【小我】。

【全然接纳】法则和【当下法则】完美结合,令【小我】的无意识、无明无所遁形。

 

在当下的全然拥抱中,一切本自圆满、具足、完美,这就是儒家的【平天下】、道家的【万物一体】,佛教的【极乐净土】。

全然被宇宙、被上主、被佛主接纳的领悟,会让我们全然臣服、信任宇宙父母的力量、安排。让个体生命一心归命、融入于【佛力|大我系统】。

 

头脑无力抉择真假,分不清什么是真我的启示?什么小我的噪音?现在,小我消融于大我系统。寂灭了,噪音归于宁静,你就可以聆听到宇宙的呼唤,听到南无阿弥陀佛的召唤。以直觉、灵感的方式,或是巧合的因缘,来到你的生命中。

你可以反复默念: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被宇宙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接纳宇宙中的万事万物。”

这是一对互为缘起的因果定律。

你的内心会突然变得沉静、宽广、无限、无畏。

当下,小我消失了。头脑象电脑一样休眠了。美妙之事发生了。

 

【佛力系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名号能量体+名号正觉力+名号光明力+名号救度力+名号慈悲力+名号本愿力+名号功德力+……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被宇宙全然接纳,有一种与宇宙当下全然共振、合一、完全的宁静感。

也可以反复默念:

“南无阿弥陀佛 与宇宙全然合一”。

感受宇宙能量场,穿越你的身心灵。这就是传统文化的境界:天人合一。也是本门净土宗的【机法一体】,【舍己归佛】。你成为了小南无阿弥陀佛。成为南无阿弥陀佛母体的一个分形。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