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2014-03-11 10:47:22|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子能量命运全息定律:

如果父母的心情不开心,子女的命运永远都不会好过;事业、修行也不会有任何成就。

如果父母开心了,子女的心情和命运都会自然好起来;事业修行也会有成果。

我们本自具足圆满,这是禅宗直接告诉我们的。三字经就说:

人之初 性本善。

 

内在小我一直怕别人的不良评价。小我对自己、对父母都不满意,感到不完美、不接纳小我本有的阴暗面。

因为小我没有学会两个法则:《全然接纳法则》+《当下觉照法则》

全然活在当下,是本体、体德。全然接纳自己和宇宙中的一切,是其大用、用德。

体、用不二。由全然接纳之用,可达其《觉照当下》的本体。也可由当下即是、当下圆满、当下具足之妙体,出生《全然接纳》的妙用。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小我系统

显意识小我→

潜意识小我

1

社会功能→

内在功能

2

社会责任→

内在责任

3

外在父母,是内在父母的投射→

内在父母

4

外在小孩,是内在小孩的投射→

内在小孩

5

外在爱人,是内在爱人的投射→

内在爱人

6

外在师父,是内在师父的投射→

内在师父

7

外在关系,是内在关系的投射→

内在关系

 

社会关系→

内在关系

 

 

小我系统

显意识小我→

潜意识小我

1

社会功能→

内在功能

2

社会责任

内在责任

3

外在父母→

内在父母

4

外在小孩→

内在小孩

5

外在爱人→

内在爱人

6

外在师父→

内在师父

7

社会关系→

内在关系

 

父母不能把心灵的解脱寄托在【外在子女】身上,把自己的不开心,归责在子女身上。要学会打开自己的【潜意识小我】,学会自己100%爱自己的【内在小孩】。觉醒自己的真我意识:本自完美、清净的心性、不生不灭的佛性、与宇宙万物一体的灵性。

 

父母的显意识小我,无法意识到自己内在小孩【潜意识】深处的阴暗、黑暗、恐惧;无法意识到子女内心深处的【内在小孩】,同样有无助感、孤立感、无爱感、被遗弃的创伤。

亲子之间,必须同心协力,共同面对各自的【内在小我】、【内在小孩】。内观、觉照人类共有的阴暗面、黑暗面。

用当下的觉照之光,用与万物合一的道德之光,用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佛力之光,当下光化它。如果没有佛力,人的内在小我只有黑暗,黑暗无法光化黑暗本身。

所以,佛力是必不可少的。【佛力】是一种持续的意识、相续的、清明的意识。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佛力意识】的觉醒

【佛力意识】的觉醒,是往生极乐的根本【真谛】,也是天伦之乐的根本【俗谛】。

只要念佛,就会被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唤醒内在小孩的【内在父母】——南无阿弥陀佛就是我们的内在父母,也是我们每个人的【内在爱人】。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和【内在爱人】意识的觉醒 → 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真我意识的觉醒 → 脉轮能量体的觉醒 → 宇宙本体意识的觉醒。→

开发出全然宽恕、全然接纳之心 → 与宇宙本源合一 → 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合一 → 一心归命到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正觉海。

 

心智未开化的父母,内在小孩尚处于幼稚期的父母,会向自己的外在小孩掩饰自己内心深处的孤立感、无助感、无爱感、恐惧感、自卑感、黑暗感。这样只会强化自己的黑洞意识。会在无意识中,潜移默化到子女的能量场中,让他们的潜意识小我也变得很弱。因为亲子间有一个【全息共振能量场】。

 

为了自己的家人、小孩,也要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

祈请南无阿弥陀佛的光和爱,照亮你的潜意识次元:内在小我和内在小孩。

祈请南无阿弥陀佛做你的内在父母,也请南无阿弥陀佛做你的内在爱人。

也让南无阿弥陀佛做你配偶的内在爱人。做你小孩的内在父母。把你的小孩和爱人都全然交托给南无阿弥陀佛。

 

在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大系统】中,你才能超越社会层面的【亲子关系】、超越肉身父母、社会父母,找回你的【内在父母】。人唯有靠佛力,才能超越社会层面、现象界次元的【夫妻关系】,唤醒你的【内在爱人】。

【外在爱人】只具有社会功能,它象外在父母一样,无法承担和满足你的内在渴望。

与你的内在爱人在宇宙的终极意义上合一、互相无条件宽恕、无条件接纳。

 

心智健全的父母,是唤醒了自己的【内在小孩】和【内在父母】的智者。夫妻之间,也各自找到了各自的【内在爱人】。

每个男性的脉轮中,有3个脉轮是阴性能量体——它就是男人的【内在爱人】。

每个女性的脉轮中,也有3个脉轮是阳性能量体——它就是女人的【内在爱人】。就象道家的阴阳鱼一样。每个生命体本自就是完整的阴阳能量整合统一体。一个真我意识体觉醒的生命体,就是一个阴阳能量整合体,他【她】可以不再需要异性的爱,因为他内在的爱人能给他的爱,是无条件的、无限的、永恒的、圆满的、纯洁的、神圣的。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佛力意识】 → 激活【内在父母】意识   +  【内在爱人】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这样的男人和女人,才是真正成熟的成人。也才有做【社会父母】和【灵性父母】的资格。

 

他们有了小孩时,会坦然将自己潜意识中曾经的无爱感、无助感、创伤、恐惧,说给孩子听。让孩子从小就知道:人类头脑中,有潜意识黑洞。人性中有阴暗面。而生为人类,有宇宙能量体和佛力系统的支持,一定能穿越各自的黑洞。

让小孩从小就学会了坦然面对、觉照、接纳、光化潜意识的黑洞和阴暗面。而不是逃避、掩饰、压抑自己的内在小孩和真我意识。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