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大我系统【大我意识体】=1显意识小我+2潜意识小我+3真我意识体+4宇宙意识体+5佛力系统  

2014-03-11 09:53:15|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我系统【大我意识体】=1显意识小我+2潜意识小我+3真我意识体+4宇宙意识体+5佛力系统

看《传统文化论坛光盘:圣贤教育改变命运》,深有感触。

释迦牟尼佛的父母净饭王,对太子所做的事,现在中国父母也都在做。把轮回界的真实面、生存的艰难、谋生的不易、油盐酱醋柴米貴、痛苦面、阴暗面,全都掩藏起来,让子女只看到阳光的假象,表面的美好。

只满足他们显意识小我的欲望:本能层面、感官享受。无意识地压制、麻痹他们的潜意识小我和灵性体、光体、真我意识体。

这样培养出来的子女,会是自私自利的、心智幼稚的小我中心、病态的人格。

 

心智健全的父母,会将小孩当成一个【大我生命系统】。尊重他们生命体的系统性、整体性、均衡性的发展。

一个小孩的大我生命体=显意识生命体+潜意识内在生命体+真我意识灵性生命体+宇宙意识生命体

坦然教育孩子从小就面对轮回界的实相:生老病死苦,生活的不易,才会让孩子从小珍惜一切,从小培养出艰苦朴素的性格。100%尊重他们的灵性体、真我意识体、光体的自由,尊重他们内在小孩和内在世界。

 

 

2014年03月11日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旧人类的生命系统,本身是失衡的。显意识小我占了上风,压抑了潜意识小我的内在空间,压制了灵性真我意识体的自由。

60后的父辈,本身心智不成熟、不健全的、病态,才培养出同样病态的孩子。传统文化论坛的光盘,每个中国人都是要看的。他和新时代运动是同步的意识大觉醒。都是在伸张人性的尊严、唤醒人类一直被压抑了的灵性生命体、真我意识体、内在能量体、宇宙意识体。

 

2014年03月11日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认命→立命→造命→超越

2010年春节,38岁的我,还是一个逆子。全然不接纳自己的父母,不接纳自己选择这一对父母来投胎的事实。

不知恩→不感恩→不报恩。父母从小对我娇生惯养,纵容我的小我。从不给我讲家庭的艰辛,不给我讲他们面对的穷困、痛苦、他们潜意识中的匮乏症。他们掩饰轮回世界的苦难真相,人类的无明、阴暗、人性的真实面,只是让我从小看到衣食无忧的假象。

 

我一直没有独立自强的性格,依赖症极重。对父母从小到大,不知恩不感恩不报恩。直到38岁,为一次争执,不接纳父母、不接纳自己的痛苦,达到了38年来的一次极点,才向内觉照,让自己学习《认命》、主动坦然地接受事实。

一切都是宇宙自然力、业力的安排,才选择到这一家来投胎。

不再是被迫接受一件不愿面对的事。现在是主动、全然接纳,100%、无条件的接纳、认命,总算打开了平生的第一道接纳之门。我的痛苦之身得以根本性的缓解。否则,宁愿当即死去,也不愿面对“选择到这一户人家投胎”的【错误】。

不知恩、不感恩的我,38年来一直为这个“不可原谅的巨大错误,根本性错误”自责自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一直自责自问:

“你为何选择来这里投胎呢?”

其实,这是宇宙自然力,一切顺其自然。本来简单的事,却在我内心抗拒了38年。

 

大我系统【大我意识体】=1显意识小我+2潜意识小我+3真我意识体+4宇宙意识体+5佛力系统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直到2011年中秋,从五台山回来后,20天的闭关参悟,学传统文化,才豁然开朗,学会全然、无条件地接纳父母和自己的一切。

追究我内在小孩的恐惧,不安全感、被遗忘感、匮乏感的根本,其症结就在于我不接纳、不顺承父母对我的负面评判,进而恐惧任何人对我的任何不良评价,它都会在突然之间,激活我无比强烈的痛苦之身,这痛苦的能量如此不可控制,它已经摧毁了我和每一个朋友、师父、道友的良性关系。

《弟子规》: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

38年来,我从未做到。我要求他们应该给我自由, “平等”。父母因我的抗逆,也饱受痛苦。亲子间的全息能量场【家族共业场】一直是负态的。导致3代人内在小孩的处境、显意识小我的命运,整个家族的集体运势,一直低迷不振。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