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唤醒【被接纳意识】  

2014-03-14 10:24:41|  分类: 家族疗伤史 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唤醒【被接纳意识】

生前,阴我与阳我能自此全然接纳,坦然无畏地接纳宇宙中的一切因缘、接纳宇宙的光与爱。死后中阴面对强烈的母光明时,就会认证出这是法界本性之光、法性之光。会主动、自然而然地顺服、投身进去,与之合一,回归宇宙的光与爱的本源。

如果是念佛人,临终时,南无阿弥陀佛也会自动前来接引。当面对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时,就会全然融入进南无阿弥陀佛的光中。进入南无阿弥陀佛的莲花,往生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不再进入六道轮回的物质世界。在此生,即可完成灵魂进化、回归宇宙本源的终极使命。

这就是莲师的《中阴救度经》所示原理。也是净土宗佛力救度的原理。

为了唤醒和强化《本自被接纳》的意识,可以念诵: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被宇宙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被佛力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被南无阿弥陀佛接纳。

【亲子关系】是人类最困难的人生课业。我们首先要唤醒的,是【接纳与被接纳的意识。。

1【被宇宙全然接纳】→

2【被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

3【阴我全然被阳我接纳】=【全然接纳内在小孩】→

4【阳我全然被阴我接纳】→

5找到内在父母后,【全然接纳外在的肉身父母】。→

6自己的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也都【被肉身父母全然接纳】。

唤醒【被接纳意识】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全然接纳】【全然宽恕】的意识,是【亲子课题】的唯一的出路。

面对问题子女,父母只有一个解决方案——

1唤醒自己的【无条件宽恕】、【无条件接纳】的意识。

2培养自己的内观力、觉照力。

3打开自己的内在空间。唤醒、接纳、爱自己的内在小孩【潜意识小我】。

4找回自己的内在父母——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

5疗治自己的内在创伤。

6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祈请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能量场。

自己先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接纳与宽恕。回归佛力【宇宙的力量】、宇宙能量场。

7把家人也交托给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请南无阿弥陀佛用佛力的光与爱,接纳他、宽恕他、救赎他。

我们的【肉身父母】、社会父母,在无意识中,压抑了自他2代人的潜意识小孩。心智成熟的子女,要找回内在小孩的【内在父母】——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在佛力系统中。唤醒【全然接纳】的意识。

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在佛力中,与宇宙合一、共振。

用无限的佛力,拥抱自己、拥抱内在父母、拥抱内在小孩。

对社会父母、肉身父母,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无条件地知恩、感恩、报恩、忏悔、接纳、宽恕、救度。即是本门净土宗的【大孝】。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