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当下的救赎  

2014-03-14 20:32:05|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下的救赎

在轮回界,我们每个人都是欠债人、负债者。在潜意识中,我们都有深重的负罪感、罪恶感。

死后,阎罗或神会审判我们。惩罚我们。

谁能救赎我们的罪?人类的自力,无法救赎自己。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救主。从自力救赎,到【佛力救赎】,是人类意识进化史上最伟大的一次觉醒。

在本门净土宗,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名号,名号佛力,就是我们的救主。

为了救赎每个归命佛力的人,南无阿弥陀佛会亲自出面,和阎罗王谈判。正如净宗法师所讲的。南无阿弥陀佛会问阎罗:“你看我的佛力名号,能顶他的罪吗?能补偿他的债吗?”

阎罗一定会说:“多多有余!这个人就交给您了。”

南无阿弥陀佛就用他的名号正觉,替我们还了轮回界的债务。当下就救赎了我们。我们当下就成为南无阿弥陀佛的人,死后自然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永远当南无阿弥陀佛的仆人。

 

今天我一个人在野外午睡。迎春花开得一片金黄,桃树也开花蕾了。小鸟欢叫着,春光明媚,照在身上,暖烘烘的。边睡边念:

南无阿弥陀佛 当下救赎

当下的救赎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感受在称名当下,就被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正觉从阎罗手中当下赎罪、当下获救的自由、安心、幸福。

每天早晨听净宗法师的《阿弥陀经讲记》,真是一生最幸福的时刻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