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是什么压抑了你无限的潜能?  

2014-03-18 20:22:51|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什么压抑了你无限的潜能

《潜能成功学》认为: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潜能。但被压抑了。是谁压抑了你的潜能呢?

其实,正是你的2个小我。是2个小我之间的互相压制和内战,耗尽了你的生命能量。只要化解了2个小我之间的战争,让它们和平相处,象阴阳太极图一样,相生相克,保持合理的互相抑制【克】和互相兴奋【生】机制,生命的本有潜能:内在小我本具的无限的、自由的爱的能量,显意识所具有的理性智能,都会自己释放出来。

如何化解2个小我之间的战争呢?

同时平等地、全然地爱、感恩、接纳、宽恕自己的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2个互相争斗的小我,只会更加地强化小我双方。

如果平等地、全然地接纳2个小我,就会消融阻隔在2个小我之间的抗拒之墙。

“全然的心态”,超越了2个小我之间的分裂性、评判性、条件性、超越二元模式。

当你的内在小我,感受到来自显意识小我的全然的被爱、被接纳——它才会全然接纳你的显意识小我。显意识小我的理性、理智的潜能才会被激活。

显意识小我不再压抑潜意识小我的爱、不再压制潜意识小我对真爱的渴望,潜意识小我才会与显意识小我合好。互相宽恕,互相拥抱,互相信任,互相接纳。

就会形成一个统一的意识体:真我意识体。

这才是真爱,真我能量体才会得到茁壮成长。自性本具的无限的光与爱,才能被开启,与佛力能量场共振,与宇宙本源接通。

是什么压抑了你无限的潜能?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小我的出场

2个“小我”不再互相内耗,不再互相压制,生命的能量场就会自动与大自然、与宇宙、与佛力能量场产生联通,获得无限的能量场源。

真我意识体被激活,2个小我都退居其次,不再是主角。它们就会慢慢退出你的生命舞台。

祈请南无阿弥陀佛来做你的内在小孩的灵性父母,让小我在宇宙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全然接纳与救赎中,感受到全然、无限的爱。

小我得到“被全然接纳”、被救赎、被宽恕的完全满足感,就会变得安静,不再抗拒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不再恐惧不可知的宇宙。就会自愿从主人、自我中心的位置上退位,让位给真我意识体。

真我意识体就会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系统;体证佛力光体,永远安居于佛力次元:极乐世界、光界。

是什么压抑了你无限的潜能?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