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治疗自己和父母的《人格分裂症》  

2014-03-20 11:55:17|  分类: 家族疗伤史 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治疗自己和父母的《人格分裂症》

2个分裂的小我,必须整合为一元、一体,才会解脱“人格分裂”的痛苦。

人类的头脑,被共业所使,被设计成左脑和右脑分离,而且左脑和右脑各自形成独立的2个神经系统、2个自我意识体。

人类的意识体并不是统一体,是先天性的2元分裂。所以,人类的心理都是病态的。

父母的争吵、不宽恕、不接纳,直接会在子女幼小的右脑里,植入分裂、冲突、恐惧、无安全感的【种子神经链】。它被左脑的显意识小我压抑进潜意识的地下泥土中,这正是【内在小我】、内在小孩畸变为异形的温床。

 

不论生物体的生理年龄活到多少岁,如果显意识体不主动察觉、觉照、关爱隐藏在地下的潜意识小我、内在小孩,这个内在小我就仍然是不成熟的、受到惊吓的、恐惧死亡、遇事容易惊慌、会无意识地投射童年的创伤到现实界的屏幕上。

如果子女经由内观、灵修疗伤、已经灵性觉醒,找到了灵性父母、佛力父母【比如选择南无阿弥陀佛做内在父母】,也要帮助残缺、无爱、伤害过我们的、不完美的肉身父母,宽恕他们,慈悲他们,引导他们也认南无阿弥陀佛做自己的心灵父母,一起走向觉醒。这才是大孝。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就是念佛人的佛力母体、佛力灵性,佛力灵体、佛力光体。极乐世界,就是念佛人本自纯善纯净的灵界、光界。

内在小孩就不会再害怕黑洞死亡。佛力灵性属于永恒不死的光次元、是不生不灭的光体。

 

一个分裂的人,在左、右脑之间就有一个屏障。来自左脑的显意识小我的声音,和来自右脑和内在小我的声音之间,总是充满着犹豫不决的矛盾、冲突。他的真我意识体、佛力灵性,就被缠缚在两难之中,难以觉醒。

左脑不兼容右脑的声音,右脑也怀疑左脑的判断。2个小我互不信任。2个小我也不听从来自心轮的真我意识体的直觉之音,真我意识体也排斥2个小我的决策。2个小我的广播电台不倒闭,小我的对生命的操控和干扰,就会持续一生。

如果潜意识小我【阴我,有如阴魂一样】压制过了显意识小我【阳我】,死后就会堕入阴界。如果理性的显意识小我压制过潜意识小我,死后会生到阳间,或为动物或为人。

只有念佛人,以南无阿弥陀佛做自己完美的灵性父母,佛力父母,同时超越了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才会超生到极乐世界。

 

40岁前,我自己的《人格分裂》就是很严重的。生命有限,时光、大量的能量,都内耗在内在的反复回来摆荡上。直到忏悔对父母40年来的不接纳、抗拒,从全然接纳父母,到最终全然接纳自己。

我反复念诵下面的潜意识指令,使用潜意识暗示,来化解我的分裂、抗拒之墙:

南无阿弥陀佛  我被自己全然接纳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接纳自己。

 

是“全然接纳法则”,让2个“小我”握手言和。南无阿弥陀佛成为2个小我共同的完美父母、有爱的父母。南无阿弥陀佛无条件的、平等地救赎2个小我。2个小我都得到了满足,爱,幸福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成为我的真我意识体的母体【背景意识场】。南无阿弥陀佛成为我的主人,主宰我的人生,我的2个大脑之间,不再有内战,内心重归平和、宁静、喜悦与自在。

 

只有疗愈了由社会父母所带来的2个小我、2个半脑的分裂,人才会彻底地原谅肉身父母,只有宽恕,才能跳出潜意识的报复与被报复的恶性轮回。

也才会有意识和足够的内在空间,利用灵性父母——南无阿弥陀佛光与爱的能量,治疗肉身父母在幼年时期所形成的创伤。

开始意识到:原来肉身父母的内在,也是一个惊恐的、无助的、有着深深的负罪感、无爱感的小男孩、小女孩。他们渴望被爱,被认可、被接纳、被宽恕,但又不愿面对,也不敢承认。

身为子女,仅给他们钱物,是不够的,要孝他们的心,就是要帮助他们去面对、不再逃避自己的潜意识;用觉照之光,穿越、当下光化潜意识中的阴暗面。协助父母内在心灵的成长,才是孝父母之心。

其实,每个肉身父母本身都是残缺的、不完美的,无力的。而我们的小我和真我,都渴望有一个完美的、权威的、有力的、有爱的、公正的、不会伤害我们的父母。

宇宙中,只有南无阿弥陀佛有资格,做我们的灵性父母。世俗父母再努力,再优秀,再伟大,也是无力承担这一神圣角色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