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全然被自己接纳”的至福  

2014-03-21 10:10:13|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全然被自己接纳”的至福

“全然被自己接纳”,这是我过去40年中,从未想象过的一种体验。

这是一种“至福”,被自己全然地拥抱,全然地肯定,全然地欣赏,100%、无评判挚爱自己的一切:无论阴暗面或光明面\阴我或阳我。

整合潜意识小我或显意识小我,互相接受、平等宽恕。也由此接受了这个世界,接受自己一生已知和未知的命运。

撕掉肉身父母从小贴在潜意识小孩身上的所有负面评判和诅咒,疗治因父母的争吵、冲突而承担的负罪感,联接2个小我之间的分裂。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被自己接纳

2011年冬,晚上睡觉时,在被窝里双手拥抱着自己,反复念诵这句话,嘴角不由挂上久违的笑意,安然入睡。

 

“全然被自己接纳”的至福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从前,我一直等待着幸运之神降临。希望某一天,遇到无条件爱我,全然信任我、接纳我的灵魂伴侣,渴望有人鼓励我、欣赏我,给我动力前行。

这样的爱人,不会出现在一个不自爱者的面前。除非先学会“不评判地爱自己、赏识自己、感恩自己、整合自己。”才会吸引真心、全然爱我们的人,来到生命中。

 现在,40岁的我,终于找到了自己后半生的灵性伴侣。我自己的真我意识体,才是我真正的灵魂伴侣。我自己就是我的内在爱人,灵性伴侣。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感恩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忏悔

 

南无阿弥陀佛 宇宙中的万事万物,我都无条件地感恩。不是感恩一部分,抗拒另一部分。不是只忏悔一部分责任,同时指责对方也有一份错。

世界上所有的业力、痛苦,我也都全然承担、全然忏悔。希望不论自己和他人,都能免于恶业和苦报。

这几天,虽然没有抽出专门时间念南无阿弥陀佛,却在梦中,清楚地带着一些人,一起唱念南无阿弥陀佛。

也有明显的消业验相,梦到还没来得及蹲下,就快速拉出一堆大便,也没沾脏衣裤。

“全然被自己接纳”的至福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全然地实践“全然法则”:全然被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接纳,被佛力救赎。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名号正觉的人,从此永远都享受着被接纳、被祝福、被宽恕、被救赎的至福。真我意识体的觉醒,也就是灵体的复活、光体的永生。

我称之为【佛力接纳疗法】——它基于善导大师的净土宗、由弘愿寺净宗法师所弘扬。【佛力疗法】,是新时代最彻底、最强有力的疗心修心法门、佛力忏悔法门、佛力净业法门、佛力开悟法门、佛力救度法门。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