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拆除抗拒之墙,沐浴在佛力宇宙的光芒中  

2014-03-24 20:31:28|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拆除抗拒之墙,沐浴在佛力宇宙的光芒中

潜意识小我作茧自缚,为了让受伤的内在小孩不再受伤,将他保护在潜意识最深层——显意识小我触及不到、意识不到的阴暗角落。      

每个凡夫的潜意识世界,都筑有一道一道的无形心墙,筑墙的材料,就是抗拒心、恐惧、创伤、压抑等负能量。

 

下士闻道,大笑之。有人听说南无阿弥陀佛和极乐世界,看到【大我佛力系统】,会一笑了之。因为他的意识尚停留在【小我系统】的显意识次元。

【显意识小我】怀疑、抗拒一切超越感官,超越物质世界的灵性世界。小我对即使在现实中正发生的事实,也会不接受、不相信。不信任【大我佛力系统】,是因为头脑的抗拒心理在做怪。

上根利器之人,听说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法门,会当下信受,因为他是处于“真我意识体”的次元,真我意识的能量体,可以与【大我佛力系统】的能量场同频共振。

 

头脑不愿相信某件事实,不信任某些人,都是因为小我系统,在无意识中,筑起自我防卫的心墙。

但也因此而将内在小孩(内在之我、阴我)囚禁在其中,一间四面封闭的房屋,内在空间黑暗,潮湿、发霉。内在小孩恐惧、无助的被囚禁其中。

 

最近,在写作本书《全然接纳》的过程中,念佛时会涌现出源源不断的灵感。非常清晰地感知到:盘据在潜意识小我层的坚厚心墙,正在被佛力“全然接纳”的推土机,一片一片地推倒。被【大我佛力系统】的“全然宽恕”的挖掘机,连根挖倒。

 

拆除抗拒之墙,沐浴在佛力宇宙的光芒中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拆除抗拒之墙,沐浴在佛力宇宙的光芒中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这时,我才会拿起一块一块的墙砖,来分析它是由什么材料做成的。原来,它就是由抗拒、不接纳的反生命元素,或者说反能量、反灵性、反真我元素构成的。

真我意识体,其实就是真理之我、是宇宙真理的个体意识。

 

我清明地感受到:当我的潜意识狱墙倒塌之后,里面的潜意识小孩困坐愁城40年,困心横虑大半生的内在小孩,才终于长舒一口气,重见天日。

这时,在我念佛的过程中,我清清楚楚地感觉到:每一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都是那么有明亮感,有光泽感。南无阿弥陀佛的无限无边的光芒,就象旭日东升于海平面上,照临万物。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意识体、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能量体。

我的整个潜意识世界,全然沐浴在灿烂、辉煌的佛力光芒中。忆及善导大师,少康大师每念佛一声,即出一道光,一尊佛,更令人感动。

 

有了这种身同亲受的经历,就更加有意识地时常观想这种情景。我体验到,即使只是观想,也能带来同样的效果。

昨天和今早,都因极喜而流泪。出家十五年来,每当精进念佛地时候,就会有超常的心灵经验。但以前从未以《潜意识心理学》分析它,只是用佛法来解释这些超常现象。

以前虽有与佛力名号正觉的能量场共振,与宇宙万物的清净自性一体感通,却并未能触动压藏在潜意识的小我系统。那些无形的抗拒之墙还在那里,只是在佛力光芒中,暂时隐匿了。

 

当我懈怠于念佛和内观时,内在小孩仍在蠢蠢欲动,投射负面能量,扭曲现实,破坏人际互动,一次次地让我在弘法事业中受挫伤,而我的自我防御的心墙,反而筑得更厚,内在更阴暗。

 

现在,我念佛时,即念即照,即观即念。佛号正念与内在观照同步。觉照到:潜意识小孩【潜意识小我层的内在小孩,也可称为内在小我、或潜意识小孩。】不再是透过一扇窗来看世界,而是连门窗带屋顶整个地拆除了,内在小孩重露童真,全然沐浴在金色的阳光中。融入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明觉照中。

 

拆除抗拒之墙,沐浴在佛力宇宙的光芒中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童真之我,全然归投进南无阿弥陀佛的如慈母般的怀抱中。在南无阿弥陀佛【大我佛力系统】慈父爱母的全然信任,全然接纳中,学会独立,学会爱,学会觉照,学会发光。成为佛力光体,自由飞翔在无限的宇宙本源的天宇中。

他体验到一直渴望的被接纳感,被爱感,归宿感。全然沉浸在被释放,被拥抱的大喜悦、大安心中。

念佛时,在脑海中,清晰地出现这些画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