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自闭与闭关  

2014-03-26 20:36:09|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闭与闭关

自闭,是内在小我对自己的保护,对显意识小我的抗拒。闭关,是真我意识体在强化自身的意识力、觉照力、能量体。只有当真我意识体的能量场达到足够强大,才可以瓦解小我对自我的认同:我执、法执。

2005年,在会昌创办《善导印经会》,印行了不到十种书,就被告发,查封了之后,我就进入一种“自闭状态”对外美其名曰闭关

只有50岁的吴居士,为我买菜做饭,平时就一个人念佛、读书、写博文,其间,有小狗陪伴我爬山,几乎与世隔绝,近二年时间的闭关,没有任何长进,有一个“无意插柳成荫”的收获——发明了电动光盘转经轮(转经轮)。

之后,08年到德州制作,流通成品的转经轮,到095月,又被人举报,被查处,我同样又进入一次自闭状态,一直到2011年国庆节时,一口气用二十天时间,完成本书的初稿。

2年来,也是只有和高英、来山等几个护持我的居士有来往,也是与世无争。除到河边散心,就独自在家念佛,阅读资料、写作。

冬天回老家陪父母过年,也只有妹妹知道我回家。闭关,是为了进入自己的潜意识牢关,探索自己的潜意识领域。自闭,则是为了更好地逃避自己的内心世界和各种亲情关系

所以,外表一样的行为——一个人过一种与世隔绝的孤独生活,完全活在一个人的宇宙中,内涵却有天壤之别。

其结果,也是万里之差。或粉碎潜意识牢狱,让内在小孩(自性、佛性、神性、灵性)获得释放;或彻底窒息自己的内在神性、灵性,锁死心门,变成行尸走肉,无意识地认同小我。

你在现世所筑的抗拒之墙、自闭之狱,在来世就成为你困苦于其中的地狱铁墙,这就是一切唯心所投射。所以,请及早拆除你的心墙吧。

自闭与闭关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每个人都有潜意识阴影-抗拒之墙,觉照“左脑-小我系统”制造的抗拒之墙。问自己——

潜意识中的小我到底在抗拒什么?

(某件事?某个人?某句话?某段经历)

我潜意识的内在小孩到底在逃避什么?

(匮乏感?无助感?无爱感?)

我的潜意识小孩最害怕什么?

(被遗弃?被遗忘?被冷落?)

 

自闭与闭关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全然接纳小我的大我系统,是抗拒之墙的克星。人类的真我意识体,和宇宙的大我佛力系统,具有全然接纳小我的本能。

用全然接纳的佛力和宇宙力,拆除2个小我的抗拒之墙,用全然宽恕的佛力,连墙基也挖除掉,进入佛力系统,就会获得被爱感。回归大我-本源系统,就会获得全然被南无阿弥陀佛挚爱、被宇宙母体拥抱的幸福感。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