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净土次第论:机次第+法次第 = 以鸟瞰式图表,将当代诸法师各就其位。以息诤论,以免谤法。  

2014-03-27 10:51:08|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识学认为:凡夫众生从初发心,到究竟成佛,概括地来说,要经历五大阶段,也就是唯识五位的划分:资粮位、加行位、见道位、修道位、究竟位。本表只论本门净土宗,不论他宗。

 

横:行次第【机】

竖:教次第【法】

6识【显我】→

7识【潜我】→

见道位:真我意识体→

转第8识成4智。修道位:大我佛力系统

成佛度生

证量

戒力:左脑神经系统【显意识小我】明信因果轮回、止恶修善、正念力。但我执未破。资粮位。↓→

定力:以内观力,觉知到潜意识小我。以禅观、止观、定观力、静心,不再认同显我,但易陷入对灵修小我、宗教小我、内在小我的认同与执迷,法执未破。加行位。↓→

慧力:通宗通教,明心见性、大开圆解。觉照般若。↓→

观佛三昧、念佛三昧、般舟三昧等。↓→

 

附佛外道人间善法↓

传统文化、精神分析…↓→

奇迹课程类、深层沟通、各种疗伤法、王凤仪性理疗法、灵修、新时代运动……↓→

 

 

 

圣道人天乘法↓

人生佛法、人间佛教、人间净土、…↓→

生活禅……

 

 

 

圣道小乘↓

 

上座部内观↓→

南传大师↓→

 

 

圣道大乘↓

 

 

禅宗诸祖、慧律……↓→

 

 

圣道金刚乘↓

 

 

密宗上师↓→

↓→

 

要门:九品诸行回向↓

 

 

如宣化、南怀瑾类↓→

如慧远祖师↓→

 

要门:三辈专念回向四土↓

净空法师一系为代表=儒家文化+净土宗↓→

大安法师一系为代表。↓→

以黄念祖为代表↓→

如永明、莲池诸祖……当代如常善法师↓→

 

弘愿:五乘齐入报土救度门↓

当代以慧净、净宗法师一系为代表。自居凡夫本位,第6显意识【散心】专称,本愿正机。↓→

内在小我被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专念日深,佛力自然潜入潜意识层。↓→

名号觉照之光,自然唤醒真我意识体。台昙鸾、道绰……↓→

与名号意识体一心共振,自入三昧,亲证机法一体。如龙树、天亲、善导大师、少康、法然、一遍、印光。↓→

 

往生之后:弥陀教【往生前为释迦教】

名号救度力、名号正念力、名号正觉力→

名号正定力→

名号觉照力→

名号三昧力→

名号成佛力

净土次第论:机次第+法次第 = 以鸟瞰式图表,将当代诸法师各就其位。以息诤论,以免谤法。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对身处地球之人类,【弥陀教】为超时空之教法。一旦往生后,即成事实。

净土次第论:机次第+法次第 = 以鸟瞰式图表,将当代诸法师各就其位。以息诤论,以免谤法。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