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宇宙本体:对镜无物  

2014-03-29 17:21:27|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宇宙本体:对镜无物

镜体 [觉照]着它自己,就是宇宙的本体意识、母体意识场

在对零态心灵的觉照中,你会找到真正的你——清净本然之我。

我执是如何诞生的呢?《楞严经》[云何清净本然,忽生山河大地?]

答案是起于小我的一念无明。妄分能、妄立能与所的边界、妄立外围环境与系统边际妄立心与境、我。从那时起,你被创造出来,你从零态能量场、大我佛力系统自我分裂出一个微小的子系统

 

宇宙本体:对镜无物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无始以来,无明的我执-业力场【执业力场为自我意识场】,在生生世世中,无意识地汲取和吸收信仰,模式,记忆,想法,言语,行为,这些又储藏在你的记忆库里,就象无穷的电脑程序被装入了心识的主机中,他们会在因缘会遇时,被激活,开始自动运行。这就是佛说的十二因缘。

生命轮回的驱策力,归根究底,它起始于我执执业力场为小我。不再认同业力场为【自我】,我执即破灭。小我意识场即重归于宇宙的零态能量场,也就是涅槃。

 

每个生命的轨迹、从迷惑到觉悟,都是独一无二的。它们都是不可思议的不可思议。跳出对业力场、思想场、小我意识场的自我认同、执之为【我】,即转【业识场】为【真智】、觉照智。真我意识体会意识到:自己是永远、本自活在对宇宙力量、对上主、对佛力的全然敬畏、臣服、全然接纳中

宇宙本体:对镜无物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头脑-思想场我的滤镜来看世界。以偏见和我执来观察世界。真我意识体则是以[觉照],解除对小我的认同,如同摘掉我执的滤镜。→即证入空我、[零态之我]、零态心、零态光。→即融入大宇宙零态能量场,即是天人合一。即回归生命的本初状态:人之初,性本善

一心归命名号意识体的念佛人,真我意识与南无阿弥陀佛本愿佛力场共振,即是【机法一体】,即入南无阿弥陀佛的报土。

【本文引自拙作《宇宙的心灵》一书】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