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告别娑婆 → 回归光界  

2014-03-31 15:42:04|  分类: 史诗体 我的成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告别娑婆 → 回归光界

2011---2012年春,学习《奇迹课程》和《告别娑婆》这2本书。当时每天跑步到新华书店,坐在排椅上,边用MP3听着佛号,边一字一句地细读《告别娑婆》,肚子饿了才跑回家。用了1个多月才看完全书。【《告别娑婆》为一本灵修书,原书名叫做The Disappearance of the Universe 《宇宙的消逝》。是理解和脱离轮回的锁匙 。】

读书的过程中,总是将意识拉回到对最深层潜意识小我的内观与觉照。其中的一段话、或一句话,就可以让我内观、禅虑很长时间。领悟很深的禅意,从母体和佛力中,获取很强的光与爱的能源,光化潜意识中的许多黑暗和恐惧。

不仅是从今生初生、婴儿、少儿、一直到成人后所受到的各种创伤;更有无始之前,最早第一次小我分裂于宇宙母体、分离于本体【佛、佛父、佛母、上主】时,在潜意识中就植入的罪恶感、恐惧。

我的真我意识体逐渐苏醒,感受到宇宙母体、本体、南无阿弥陀佛佛力的宽恕之光,救赎之恩,从无始以来,也一直就存在着。

 

告别娑婆 → 回归光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过去,我一直将无始以来的黑暗、恐惧,投射在性格暴燥、刚烈、冷酷的肉身父母身上。现在,我才觉照到自己内在小我的潜模式,向肉身父母忏悔,释放内在小我对肉身父母的怨恨和恐惧。也宽恕了自己潜意识中的无明小我、无始以来的黑暗、恐惧。

光明与黑暗没有交集,恐惧与爱之间没有交集。爱会宽恕恐惧,光会救赎黑暗。当我被佛力的光和爱创造成【真我意识体】、光体;当我也成为光与爱,我就能光化潜意识小我的黑暗和恐惧。

当我认同于潜意识的恐惧和黑暗时,我就只能将内在小我的怨恨、评判、攻击、防护,投射在父母身上、在师父或弟子身上。我会被旧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小我所同化、钝化。

 

告别娑婆 → 回归光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先是小我自认为从整体、宇宙母体中分裂出来;当意识进化成为人类时,小我又在头脑里分裂成【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多一层小我的分裂,就多一层压抑。多一层压抑,就更多一层黑暗。每多一层黑暗,就多一重恐惧。多一重恐惧,就更多一层对外境、对社会、对他人的投射。整个轮回世界,就是一个投射之梦。我的真我意识体,开始觉察、忏悔、收回、撤离一切小我的投射之梦。

告别娑婆 → 回归光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南无阿弥陀佛——宇宙母体的【大我-佛力系统】,就象是海水本身。小我与小我的分裂、投射、神经系统的反射,都只是海面的波浪。【大我佛力系统】,就是无限的、原始的0条件的光爱,永恒地宽恕每一个灵魂,无条件接纳我们,零条件的爱我们,零条件的光照我们、救赎我们、呼唤我们回归光与爱的本源——南无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光界,被创造、复制、进化为自由自在的光体。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