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0条件的宽恕 → 0投射  

2014-03-31 17:04:52|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条件的宽恕 → 0投射

在优酷上看若水老师讲《奇迹课程的因缘》,感动流泪。为阿弥陀佛的慈悲、0条件宽恕感动。不管别人怎么定位,我自己认为:创意《奇迹课程》的灵体,是佛或菩萨的化身。

0条件宽恕自己的小我,才能与0条件宽恕的能量感通。在弥陀教和本门净土宗,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就是对众生0条件的宽恕与救赎。

既然南无阿弥陀佛和宇宙都已无条件地宽恕了我们的小我,我们为何还不能宽恕自己的小我呢?

让自己的显意识小我宽恕自己的潜意识小我吧。人类的旧文化,就是显意识小我不宽恕自己的潜意识小我的文化。每个人的潜意识小我,都渴望被宽恕。

让自己的内在小我,得到无条件的爱、自由、信任、宽恕与释放吧!

对自己说:我0条件宽恕自己的一切,0条件宽恕自己的过去,宽恕过去的一切,宽恕自己的小我。

0条件的宽恕 → 0投射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学佛前15年,我虽然被阿弥陀佛0条件宽恕了,却仍然不能0条件宽恕自己,也无法宽恕别人。

现在,我用0条件的光与爱,0条件宽恕肉身父母,宽恕虐待过我的老师们,宽恕伤害过我的所有人。最终,我也被宇宙宽恕了,当我宽恕了自己,也就被阎罗宽恕了。

“阎罗”,其实就是人类小我的集体投射。做为0条件的宽恕之光,我永远不再投射怨恨,攻击别人。

0条件的宽恕 → 0投射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我也不会再认同别人的投射。做为0条件之光,我也不再认同别人的投射,不再感受到被投射、被遗弃、被拒绝的痛苦。

0条件宽恕的世界,就是极乐世界;0投射的意识体,就是出离轮回的光体。轮回,只是一个投射之梦,消失在当下觉照的光中。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