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净土在哪里?  

2014-03-31 19:49:59|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净土在哪里?

净土,就是无条件被南无阿弥陀佛宽恕的世界;

极乐世界,就是无条件被阿弥陀佛接纳的光界。

南无阿弥陀佛,就是无条件爱众生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用无条件的光,接纳、宽恕一切众生。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就是无条件的爱与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一切遍救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觉照一切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无所不在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充满宇宙的光。

 

净土在哪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当下临在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是遍利一切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充满一切时空。

南无阿弥陀佛的力量,遍布虚空法界。

 

南无阿弥陀佛的慈悲大愿,遍满宇宙。

南无阿弥陀佛的福报,就是极乐世界。

一心念佛,就享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福报。

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体,

就是转南无阿弥陀佛的福报,成为自己的福报。

转轮回业力之身,为佛力光体。

 

南无阿弥陀佛  宇宙是零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我也是零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你也是零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肉身父母的本性,也是零条件的爱,零条件的光。

我用0条件的觉照之光,全然接纳父母的一切,全然宽恕父母的一切,

我就在零条件的爱与光中,与父母重新合一。

与宇宙的零条件的爱与光合一、右旋共振。

 

净土在哪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内观自己的潜意识,觉察到:过去,我的内在小我一直本能地抗拒我父母对我的病态的、源于小我的控制欲的、有条件的爱。

凡是有条件的爱,都是小我的控制欲,都是病态的。越是爱,越让自己和对方受伤和窒息。

现在,只是纯粹觉照,全然接纳肉身父母的一切。用真我意识体,用0条件的爱,与肉身父母互动、共振。不再在内在小孩的次元,与肉身父母的内在小我恶性循环。

   

在真我意识体的次元,我们同是零条件的爱与光。

我们在零条件的爱中合一,

在零条件的光中归一。

这是新时代最核心的世界观。

0条件的爱自己。

100%爱自己的缺陷、弱点、黑暗面。

全然、平等地爱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0条件的爱自己的疾病。

我用100%的爱,全然接纳自己的疾病。

 

净土在哪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过去,我的潜意识中,因为憎恨自己,不接纳自己的父母,也就不接纳自己。所以故意伤害自己的身体,导致身体的能量场发生了扭曲和病变。

现在,我全然接纳父母,感恩父母。因为父母也是零条件的爱与光。

由此也全然宽恕自己的身体,全然接纳自己的一切,全然宽恕自己的疾病,零条件的接纳疾病所产生的痛苦。

痛苦和疾病反而由此而减轻、消失。

我不断告诉自己的内在小孩:宇宙是O条件的爱与光。父母是O条件的光与爱。我也是O条件的爱和光。

对自己的内在小孩植入以下潜信念程式:

 

南无阿弥陀佛  我用O条件的爱与光,无条件宽恕、接纳自己;

我用O条件的光与爱,无条件宽恕和接纳自己的一切:

我的命运、我的身世、我的父母、我的疾病、我的黑暗、我的痛苦……

 

只有无条件宽恕与接纳,才能消除一切业因和果报。

我不再抗拒,不再恐惧,

我在零条件的爱与光中,与父母重新合一;

在零条件的爱与光中,与宇宙母体合一。

 

所谓的分裂与被遗弃,只是小我的投射和幻梦。

真相是:生命永远无法被分裂。

心灵本质,意识的本体,就是0条件的爱、无条件的光。

它从来无法被遗弃。我从小我的分裂幻觉中觉醒,

南无阿弥陀佛  我原本就是O条件的爱中,

南无阿弥陀佛  我永远在无限的光与爱中。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宇宙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活在宇宙的光中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宇宙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我活在宇宙的爱中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大宇宙零条件的爱

南无阿弥陀佛  我零条件的爱宇宙中的万物有情

 

净土在哪里?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大宇宙零条件的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零条件的内观与觉照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觉照宇宙中的一切黑暗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0条件的接纳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接纳宇宙中的一切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0条件的宽恕之光

南无阿弥陀佛  我全然宽恕宇宙中的一切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