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6重抗拒→6重接纳  

2014-03-06 22:41:37|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重抗拒→6重接纳

今天,写《鬼门关【513】回忆录》【自传体小说】时,再次象福尔摩斯一样,追溯513的深层原因。内观当年的潜意识和无意识。

我知道在今生,我会将513写成一本书,并拍成电影。

这一天,从2009年到2014年,每一天都会出现在我的头脑中。

 

我自己的处境,其实是每一个旧人类的共同的、集体的处境。

我分析的,是我的内在世界。但也是所有旧人类的集体无意识和集体潜意识次元。

人类的大脑结构、心智功能、显意识小我与潜意识小我的互动模式,都是一种集体共业。

所以,我剖析我自己的内在世界,是等于在深度剖析整个旧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和集体无意识。

在觉照内在世界的过程中,发觉整个人类都有2个小我——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

发觉人类有5重意识次元。可以用5层同心圆描述——

1外围层:宇宙意识场

2南无阿弥陀佛佛力意识次元【佛力如母鸡孵蛋。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构成了佛力进入核心层的屏障层。】

3外层:显意识小我次元:社会小我、表意识头脑、思想。【象蛋壳。头脑次元无法突破他本身的能量次元。就如人坐在椅子上,无法自己抬起椅子。】

4内层:潜意识小我、内在小我、内在小孩。情感。【象蛋清】

5核心层:个体真我意识次元【象鸡蛋中的小鸡.被困在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的牢狱中。凭自力是突围不出来的。】

 

 

 

40年抗拒史→

2014年的全然接纳

1

我的【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从小都不被父母接纳。认定我是他们的痛苦之因。↓

他们的潜意识小我至今也不接受我。只是因为已到70岁,显意识小我不得不认命。

2

我的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也都不接纳父母。觉得他们不配做我的父母。因此恨自己为何投错胎。恨自己前世为何造如此恶业,与他们有亲子缘。↓

只因已过大半生,显意识小我不得不认命。潜意识小我也找到真正的有爱的父母——南无阿弥陀佛爸爸。南无阿弥陀佛妈妈。名号正觉就是我的父母。

3

我的【显意识小我】也不接受显意识小我本身,觉得显意识小我是罪恶的。是使父母痛苦的罪因。罪恶感使自己活在无光、无爱的世界。只有成天躲进小说的世界。↓

【显意识小我】不得不全然地接受他自己。如同接受镜子中的自己。

4

我的【潜意识小我】也不接受潜意识小我本身。觉得自身是父母痛苦的根源。罪恶感使内在小孩活在无光无爱、恐惧、无保护,无温暖的地下室的囚牢中。↓

【潜意识小我】也被迫学会100%爱自己,100%宽恕自己。不再渴望他人爱自己。只因有南无阿弥陀佛爱自己。513的根源,就是先被F接纳,一年后又被扫地出门。内心已活在暗无天日的地狱中,才招致513.

5

【显意识小我】不接受自己的【潜意识小我】,觉得都是因为内在小我不好。使内在小孩一直饱受显意识小我的压制、一直活在自我压抑中。↓

【显意识小我】全然地接纳、100%地爱、无条件地宽恕、信任【潜意识小我】。

6

【潜意识小我】不接受自己的【显意识小我】。将罪过推给他。使显意识小我活在沉重的【失败感】中、追求成功与成就,渴望得到他人和社会认可和关注。

【潜意识小我】全然地接纳、100%地爱、无条件地宽恕【显意识小我】。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