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无意识的念佛→意识次元的念佛  

2014-03-06 10:57:11|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识的念佛→意识次元的念佛

 

在显意识小我的头脑模式下的称念南无阿弥陀佛,是概念化的念佛,意识场还未觉醒,心轮和光体还未打开,无法意识到与阿弥陀佛名号意识能量场的沟通、共振。

 

只有当自己的真我意识被佛力觉照之光激活后,才能进入到佛力次元。在此之前,都属于【无意识的念佛】。

当然,按照善导大师弘愿门,即使是无意识的念佛,只要是保证一生专念,往生无疑。

 

佛力法门、佛力净土、佛力意识、佛力次元、佛力场佛力界,佛力光体……这些新概念,都属于“佛力--大我系统”。

在小我业力场系统中,在ego显意识小我的头脑心智中,口称南无阿弥陀佛之时,真我意识还在昏睡中。并未意识、觉知到佛号本具的当下之光、觉照之光、也体验不到阿弥陀佛全然宽恕、无条件接纳之爱。

200610月,当时的我,虽然精进念佛,但意识被锁定在显意识小我次元。无法突破。思想浮燥,心高气傲,师父在厦门讲完经后,让我先回弘愿寺。我却趁机离开师父,自己去闯天下了。一跑就是10年。

08年,在五明佛学院,还骗师父2500元,师父本是给我回来的路费,我却买了房子。

2011年冬,在德州时,师父从大连打电话叫我回弘愿寺。我又跑到五台山2年。

之所以不愿回师父身边,是因为还未突破当年念佛时的无意识。

当时的念佛,虽然大脑可以观想、观照得很清明,但仍是对佛号本体的能量场【名号正觉意识体】是无意识的,是因为自己的真我意识体还未觉醒。还被囚禁在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的睡梦中。

2014/3/6

 

2014/3/5早上听师父讲课时,《阿弥陀经讲记》。又觉照到:

10年前,虽欢喜信受弘愿门,一心念佛,但那时的自己,仍是显意识小我在当家作主。是《显意识小我次元》的念佛,对显意识小我和内在小我都处于无意识态的念佛。

2006年夏天,在南昌精进闭关念佛1月。国庆节,又随师到厦门10日,【阿弥陀经核心讲记】。整个人都是活在自己的头脑中。所感受到的整个世界,只是头脑次元和显意识小我业力场的投射。

自己的真我意识,被小我囚困在头脑次元、幻相界。显意识小我自身,也是被自己无意识地迷困在自我中心、头脑中心的幻相界。

2009\513:小我亲历鬼门关。

 

活在小我制造的梦境中,一直到2009-513.一伙国安队的人,带着的刘局长【国保局】象是阎王,跟从的几十人象是索命鬼。我所有的一切,突然被没了。

自此,我才意识到:过去一直活在小我制造的梦境中。狱中第一夜,通宵难眠。无法接受发生的事实。第2天,一切放下,一心念嗡嘛呢呗美哄,7日未间断。突然证入《0态光》,其实就是觉照之光、觉照力。

开始能与小我分离,站在小我之外,观照小我。

对小我有了觉照的意识。

 

2010年夏天的《穿越潜意识小我的念佛》,从【显意识小我】跳离后,才真正进入【内在小我】的潜意识次元。

2013中秋到国庆,《光化无意识黑洞的念佛》,

2014 春节前后2个月,《舍弃2个小我,一心归命名号正觉的念佛》。进入本体意识的次元。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