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次元意识层 同心圆 图解  

2014-03-07 18:04:14|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真我意识体:脉轮能量体。被小我囚禁、包围在最中心。

2潜意识小我:头脑虚拟的内在小我【内我能量体】。有自身特有的振频。所谓【爱情】,就是2个人的内我能量场的同频正共振。

【爱情创伤】:2个恋人的内我能量体从正共振,发展到负共振。其中1人主动抽离出来。另一人就会感受到【被遗弃、被拒绝、被背叛】的创伤。此心伤又是由幼年时期被父母、亲人【遗弃、离异创伤】的投射。

3显意识小我:表我层能量体。由头脑的思想次元虚拟的意识体。有自身的能量场,有特定的振动频率。

【表意识次元念佛】→【潜意识次元念佛】→【真我意识次元念佛】

表层意识相信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救度,称名念佛。

虽停留在思想次元【大脑神经的模拟信号】,无法在真实的能量意识次元,真切感知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场。但所有人念佛,都先从显意识小我次元开始。

显意识小我【思想次元、头脑次元】的念佛,南无阿弥陀佛以本愿力,自动调频与念佛人当下的频率,主动与人的显意识小我共振。

所以,任何人念佛,即使是口头上的称名,只要是发出了南无阿弥陀佛的意念和声音,就自然能产生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能量场。

虽然你的显意识小我未必意识得到,但你的内在小我次元【潜意识次元】和核心层【真我意识次元】,都会有感应。而且往生决定。

而且只要专念南无阿弥陀佛者,名号意识力都会自然、自动进入你的潜意识小我次元和真我意识次元。这是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力使然。

 

4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名号意识体【佛力次元】。

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本体,以佛本愿力,与念佛人的核心层——真我意识次元,产生能量共振。

虽会被头脑的显意识小我层和潜意识小我层所阻隔,并不妨碍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佛力护爱、佛光摄取、触光柔软、蒙光安乐等利益。因为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是无碍光。

 

5宇宙母体意识体。

经由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体做中介,念佛人最终会与大宇宙母体意识场感通,融入其中。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