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我抗拒的是什么?  

2014-03-08 15:02:53|  分类: 史诗体 我的成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抗拒的是什么?

父母从小对我,都只有负面的指责,从无正面之赞赏。是因为他们潜意识小我本能地排斥我、敌视我。他们的潜意识小我也不接受他们自己。也源于前世我与他们的恶缘,今生让我受到恶报。

我从小被父母无止尽的指青、恶意评判,伤害我的自尊、自信。使我的潜意识中,有着强烈的被抛弃、被拒绝、不被接纳的痛苦之身。使我对他们的一言一行都充满着抗拒。

 

一个有爱的父母,会怎样呢?

我自问自答:有爱的父母,应该尽可能多的赞赏、欣赏。不做负面评判。这样子女才能感到被宽恕感、被接纳感。

 

我抗拒的是什么?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应该”,与我的“事实”间,有巨大、强烈的差距,让我的痛苦之身也同样的巨大、强烈。

现在,我全然接纳父母对我的每一句恶意评判、指责、抱怨、泄愤。不再抗拒他们。不断在内心念诵,给潜意识小我输入充满正能量的指令: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接纳父母的一切言行。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宽恕他们的一切伤害。

我抗拒的是什么?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我感受到心轮的死结,在一点一点地打开,怨毒在一丝一楼地抽离。积怨的阴气,在悄然地释放到空性中去。潜意识黑洞被接纳之光光化。

这一切,在“当下的世界”、在“正念、内观”中完成。当下的觉照,觉照的当下,我进入到一个新次元:全然接纳的世界,0条件宽恕的世界;一个不抱怨,0抗拒的世界——光界:也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自由世界、极乐世界。

因为我终于找到了有爱的父母——大慈大悲、本愿救世的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正觉。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名号正觉,名号本体,就是我的真我意识【光体、意识体】的父母。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