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0抗拒”:自由的唯一之路  

2014-03-08 15:58:19|  分类: 史诗体 我的成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抗拒”是走向开悟的唯一之道

抗拒就是自我封闭,就是关闭了心门,囚禁了潜意识小我,也就向宇宙南无阿弥陀佛能量的光与爱,关闭了心扉。天地之间的浩然正气、宇宙的光与爱,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光明,也就无法流入你的内在空间世界,你的内在,就会充满无爱感、无明、无光感、无意识。

全然接纳现世的一切,也就能全然接收到宇宙中当下本自具足的光与爱。

 

我父亲曾劝我说:“狗不嫌家贫,子不嫌母丑。”我母亲的确很胖、一脸横肉。蛮不讲理。现在,我用全然接纳的开放心态,接受这一切。

不论是母亲长相的丑陋,还是做事、人格、人性的丑陋面、黑暗面,我都无条件地坦然接纳。

如《地藏经》中的光目女、婆罗门女,对于生前超恶业和死后堕落的母亲,都是100%地接受。

全然接纳是一切爱心、善心、菩提心的前提。如果我们真爱自己的亲人,就要全然接纳他的一切。

看了传统文化光盘,我对父母打电话说:“过去我总觉得你们不接纳我、不宽恕我、不爱我,所以很痛苦。现在看了【父子有亲】的讲解,才理解父母是无条件地接纳子女的。所以,才理解你们了。”

父母也说:“做为父母,对子女永远是无条件地接纳和宽恕的。不管他多坏,父母总是不会遗弃他的。”

2011年冬,我在疗伤期间,每天都会和父母打电话。

 

如果无法全然接纳自己的家人,还说自己有爱心,那就是自欺欺人。

【全然接纳】,就是一种大慈大悲,大彻大悟的心态;一种大智大勇,大无畏的境界。

师徒之间也一样,要能做到彼此全然接纳,才是一种清净的师徒关系,修行才会成就。

 

南无阿弥陀佛 全然接纳自己

亲子是一个共用、相通的全息共振的能量体。父母是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所以,全然接纳自己,也就是全然接纳自己生命中的一切因缘,一切人事;全然接纳脑海中的一切念头,情绪之海中的每一个浪花,无论好坏、对错、消失、利害。

每个思想、感情,都是第8识中的记忆的释放、投射。在念佛时,不需要压抑它。时刻活在清明的佛号意识中。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就是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本愿救度意识。南无阿弥陀佛就在当下的称名中。

活在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中,活在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救度中,活在南无阿弥陀佛的全然接纳中。活在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名号正念中。

全然被南无阿弥陀佛接纳,潜意识小我就有了一种如如不动的底气、勇气,就能彻底的坦然、真诚。

每当我默念《佛力疗心真言》——

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

就会不由自主地深呼吸,因为这是一项全新的生命挑战,人生境界。

 

“0抗拒”:自由的唯一之路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0抗拒”:自由的唯一之路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我和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正觉间,就象两个彼此真心相爱的人,彻底的彼此接纳对方。全然接纳的爱,全然接纳的喜悦。

意识从“时间”的监狱中抽离出来。乘接纳之翼,让意识在当下的天空、觉照的天空、佛力的天空、极乐的天空自由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