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2014-04-01 20:16:25|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识科学:

意识科学之父:肯恩ken. wilber大师。著作有:《意识的光谱》

《万法简史》《先验》、《意识转化》、《事事本无碍》、

《恩宠与勇气》、

《灵性复兴:宗教与科学的整合》、

《灵性之眼》等十余本。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琳恩则是意识科学之母。代表作:《你的生命在医生手中》【《医师对你隐瞒的事情》】、《疗愈场》、《念力的秘密:唤醒内在的力量》12等书。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1 【大我】:

大我系统 = 宇宙0点能量场 = 0频能量场 = 宇宙全息统一场 = 宇宙本体 = 宇宙母体 = 宇宙意识体 = 宇宙意识场

以上词汇都可能会出现在本书中。其实是同一个概念。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2 【佛力】:

如果借用《意识科学》的工具,解读净土宗中的极乐世界教主【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力、佛力功德,可称之为【佛力场】。

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业力光明能量场,遍虚空、遍法界,超越一切时空。可与任何频率的能量场共振。

兼容、共振于任何众生的念佛时所产生的【名号能量场】。是宇宙中最强大的正业力场。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佛力名号场】:在本书中,有时也称为【名号意识场】、【名号意识体】、【名号正觉力】。

任何人所念的每一声、所写的每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都会产生尽虚空、遍法界的功能正能量场,都可当下与南无阿弥陀佛法身、报身、化身的【佛力功德能量场】共振。

以忏悔心念佛,以名号场所产生的正能量,即可以抵消念佛人的负业力场。也当下与极乐世界的佛力界共振,所以念念称名,念念都与极乐世界共振。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共振场】:念佛与佛共振的量子力学原理

在六道中,只有人和动物有大脑神经系统。只有神经系统才会产生【思想】这种宇宙中特有的东西。思想也会产生量子力场,可称为【思想场】。

人类的思想频率,必然是与人类的意识场的场域接近,较易与人类的思想共振,而产生【人类集体意识场】。但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场,就必然相差甚远,不同频故,不易共振。

 

【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并不属于人类的思想系统,不属于人类的意识场。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是源自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场。南无阿弥陀佛六字,本具南无阿弥陀佛的正觉意识、觉照意识、慈悲意识、救度意识、佛力意识、光明能量,故可称为【名号正觉场】、【名号意识场】。佛力名号场的场域,必然是遍布宇宙法界的。因为南无阿弥陀佛的报身光明,是遍照宇宙法界的。

 

人类用表意识、用大脑神经系统来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就是超越了人类自身的意识场,而进入佛力场域。每念一次南无阿弥陀佛,就是复制一次【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场本身。

每念一遍,就是在宇宙中,多创造出一个【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场。宇宙中,就多创造出一重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能量场。

 

人类只需要用神经系统的思想功能,也就是用第6识【显意识层】念佛。此亦正是南无阿弥陀佛第18愿中所说【乃至十念】、称我名号之意。

【十方众生】中,只有生活在物质界的人类和动物,有大脑神经系统、有【思考】的智能,有【显意识次元】和【潜意识次元】的分区。动物的潜意识比较简单,显意识也单纯,并未发展出复杂的、自成独立运算系统的【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

只有人类,才有【显意识小我】和【潜意识小我】的分裂、冲突、矛盾。

《画皮2》的启示

其它生命体,比如灵界的神灵、阴界的阴灵,佛界的佛,他们都是意识体,只有单一的【意识】,没有【显意识】和【潜意识】的分区。如果不是人类,没有人类的大脑神经系统,那就另当别论了。

在《念佛感应录》收录的纪晓岚的故事中,有一则说:一个女鬼请一妇为她念佛一万声,即得超度。为何此鬼既知念佛会出光,会超度,却不能自己念佛呢?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昨晚看《画皮2》,几年前看了一半,未看完。妖没有人心,要吃人心。我才意识到:佛说人身最尊贵,最难得。学习深奥的佛法、宇宙真理,一定需要有高度进化的神经系统,进行复杂、庞大、系统的思考。

修行成佛,也一定要人身。因为只有人类,才有三脉七轮能量场。也只有人类,才有复杂的大脑。左脑和右脑,分工不同。显意识思想的频率,和潜意识思想的频率也不同。

潜意识小我,是被显意识小我压抑的思想。所以思想频率必然低于显意识思想,密度更大。一旦释放,就象火药爆炸一样,破坏性也会更大。

 

念【南无阿弥陀佛】,当下就产生名号意识场、当下就是用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场,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场共振,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光明共振,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心共振,与南无阿弥陀佛的法身、报身、化身共振,当下与极乐世界共振。

名号是南无阿弥陀佛之名号,频率本自与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同源、同心、同质、同体,与极乐世界同体,岂有不共振之理?岂有不往生之理?

 

故:念佛人只要念佛,无不与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场共振。共振即是合一,即是机法一体。

若念经、念咒,则难与南无阿弥陀佛本体共振,难与极乐世界场域共振,难与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共振。

 

任何人所念的每一声、所写的每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六字名号,都会产生尽虚空、遍法界的功能正能量场,都可当下与南无阿弥陀佛法身、报身、化身的【佛力功德能量场】共振。

以忏悔心念佛,以名号场所产生的正能量,即可以抵消念佛人的负业力场。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场】,也必然、法尔自然地当下与南无阿弥陀佛创造的佛界——极乐世界的佛力场域共振。

这正是南无阿弥陀佛五劫思考,才设计出的最简易的度生科技。任何人,只要运用表意识功能,用显意识神经系统,发动嘴巴,口业称【南无阿弥陀佛】,念念称名,念念都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场共振,与极乐世界共振。往生极乐世界,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3          【大我-佛力系统】:

在《意识科学》的大构架下,阐述【宇宙大我意识体】、解读净土宗【南无阿弥陀佛】佛力救度的科学方法论。

    佛法的本质,并非宗教。在意识科学未成熟之前,人类只能靠头脑、思想的信仰,来理解南无阿弥陀佛和佛力救度。

意识科学建立了另一条途径。可以直接用更接近真理实相的【场论】,来理解【佛力】的概念。救度,也就是念佛人念佛时所产生的【名号意识场】,与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佛力场共振。往生,也就是念佛人的意识体与极乐世界的场域共振、相吸的自然结果。

这是一条超越宗教与信仰的新时代途径,可以绕开宗教内部在思想层面的不同诤论。让南无阿弥陀佛救度的真理,冲出宗教的束缚,与人类的科学接轨,走向更广泛的世间,普度更多的众生。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4  【真我意识体】:个体的意识本体,从脉轮能量场和宇宙本体场获取能源。超越于生物肉体和社会角色体。人类和高级动物才有发达的神经系统。灵界、仙界、鬼界、天界的众生,都没有大脑神经系统,无法从头脑中产生复杂的【思考】,只有从意识体直接产生简单、直觉式的【意念】。

 

5  【显意识小我】:思想小我。理性神经系统的思考会产生【思想场】。形成系统的思想场,就会建立各种彊界,隔离与自己不同的思想系统,也隔离了自己的潜意识小我。

思想小我对可能会冒犯他的彊域的系统,会敏感地排斥、抵抗、否定。所以,一个人的显意识小我是一个相对僵化、封闭的、耗散的、易暴力的系统。如《没有彊界》一书所说。

 

6  【潜意识小我】:感性神经系统产生各种内在的感情,心情,各种感性的神经活动,也会产生【情感场】,在心理分析学派,则称之为【内在小我】,【内在小孩】。

理性与感性的冲突,分裂,实质是潜意识小我与显意识小我因能量场频率不同、不共振,产生二元性、二分性,引导冲突、分裂、敌视。制造人间的各种战争、竞争,是人类一切灾难的根本根源。

 

《意识科学》中的名词解释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7 【意识科学】:灵性科学,是宗教与科学的跨界科学。旨在帮助人类更好地理解佛法真理。做为一个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体的念佛人,只希望对无佛教信仰的人类更容易理解【南无阿弥陀佛】有所启发。

8  本书《全然接纳》:只是本人的心路历程。有如一个小小的望远镜,而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世界有如太空。本书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分析工具,并非佛法本身,也全来自于南无阿弥陀佛佛力的加持。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