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跳离【集体头脑】的幻相 → 头脑之外的世界  

2014-04-22 12:40:53|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跳离【集体头脑】的幻相 头脑之外的世界

 

轮回界:众生的集体幻觉。

 

佛力界:觉照、觉醒于轮回的幻相。

1

跳离集体头脑,不再与社会、体制、文化和宗教认同。它们都是人类集体头脑制造的集体幻相。→

真理界:头脑之外的世界,涅槃界,实相界,佛界,觉醒的世界。

2

舍弃自力 = 个体业力+集体业力。→

归命佛力:让你跳离头脑的力量,从人类头脑的集体幻相中觉醒的力量。跳离头脑=跳离制约=跳离幻相。

3

跳离个体头脑 = 跳离个体小我。→

唤醒个体真我意识,真我意识体的觉醒。

4

跳离集体头脑 = 舍弃集体小我 = 解除集体制约。→

归命宇宙本体意识。与宇宙意识体合一。证入大我佛力系统。


  

你的头脑,不是你一个人的头脑,而是人类【集体头脑】的复制品、副产品、衍生物。

你的恐惧,也不是你一个人的恐惧,而是人类的集体恐惧。

你的压抑,也不是你一个人的压抑,而是人类的集体压抑。

你的制约,也不是你一个人的制约,而是人类的集体制约。

你的罪恶感,也不是你一个人的罪恶感,而是人类的集体罪恶感。

你的小我,也不是你一个人的小我,而是人类的集体小我。

你从生到死,一直生活在头脑的幻相中,从未想过要跳离头脑,跳离头脑的幻相,从未意识到头脑只是一个幻相。

你从小到大,到死,生活在其中的幻相,也不是你一个人的幻相,而是人类的集体幻相。你一直被蒙在鼓里。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的头脑只是一个集体幻相。

幻相,正是轮回的本质。出离轮回,就是要从头脑的幻相、从思想的迷宫中跳离出来。

 跳离【集体头脑】的幻相 → 头脑之外的世界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佛者,觉也。从头脑的幻梦中觉醒,就是【佛】。从幻相中觉醒的力量,就是佛力。它源自你的意识体和佛的意识体。意识体,是头脑之外的存在。

什么是意识?头脑-大脑神经之外的存在,就是意识。人一直被囚困在集体头脑的监狱中。

 

你的头脑,一直是昏睡的,是不觉醒的,无觉照的,是不自由的,受压抑的。因为它天生就受制于人类集体头脑的制约、催眠。

要想得到真正的灵性自由、意识的绝对自由,就必须从头脑跳离出来。要想彻底得跳离头脑,先得意识到头脑本身的制约。

你要意识到人类【集体头脑】的存在,它就象一张巨大的网,它产生一个【集体头脑场】,对每个个体的头脑,都具有强大的制约力、控制力、麻醉力、奴役力。

 

要从头脑的幻相中觉醒,就得先跳离人类的集体头脑 = 不再跟人类的集体头脑认同。→ 念佛人在称念【南无阿弥陀佛】的当下,就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场联通。

【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名号,是人类头脑之外的正觉力。当称念南无阿弥陀佛的当下,与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合一、共振,你就会当下跳离头脑的集体幻觉 = 不再与头脑的集体幻相认同。→进入佛力觉照的世界。

跳离轮回界 = 不与轮回世界的幻相认同。→ 意识体与佛界共振→临终时,灵体即可往生到佛力的世界:极乐世界。

 

跳离【集体头脑】的幻相 → 头脑之外的世界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你问:我为什么要“觉醒”自己的意识体?

因为你不自由,不快乐,你受伤,你生病。你所有的痛苦,都根源于你的不觉醒。

受到过分压抑的头脑,就会使身体生病,使心灵受伤。所有的病,都是大脑神经制造的。头脑是一种病,是万病之源。只要跳离了头脑,不跟身体和疾病认同,不与心灵创伤认同,你就会不药而愈。

当你跳离了人类的集体头脑,也彻底跳离自己的个体小我【个体头脑】 = 你的意识体同时就跳进了佛力功德海、佛力法界海 = 也就当下跳入了宇宙的本体场、进入了真理的母体之海。你就得救了,你的意识体得到了彻底的解放,和永恒的自由。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