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遍阅梵文、日文、藏传、汉传大藏经的传奇人物:杨老菩萨  

2014-04-23 21:41:54|  分类: 弥陀佛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遍阅梵文、日文、藏传、汉传大藏经的传奇人物:杨老菩萨

杨老菩萨,杨仁山之后,精通8国语言,用以译、读、写、演讲佛法。今年已九十多岁,曾用9年时间,阅读四国语言的大藏经。

曾到美国万佛城连续三天演讲以三国七祖为传承的净土宗,听众暴满,皆被折服。然老菩萨以【机深信】故,坚持【凡夫本位】,不收弟子。此后,老菩萨定期派门人到各国演讲本门净土宗。

培养数十位净土宗法师,分赴各国演讲本门净土宗。生有4女,得8位外孙,自小分派到8国学习。20多岁时,皆愿出家,专弘本门净土宗。

讲圣道法门者,固然可以贤善、圣者、开悟者自居。但本门净土宗,乃是南无阿弥陀佛以六字正觉救度众生之法门,要传播南无阿弥陀佛之无条件救度福音,自己本身先要清醒意识到自己的身份:是一个因无力修证而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名号的凡夫,是一个被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力救治的重病患者。

讲本门净土宗者,当甘居凡夫本位

 

贤善自居,宣讲净土宗.机法不相应。

传救度福音者,以【愚恶凡夫】自谦。

1

无论有意识或是无意识,必以自己头脑中之善恶标准,定为往生净土之标准。

舍弃自身之善恶标准。舍离凡夫之头脑,舍弃宗教小我,唯剩余一句南无阿弥陀佛做为一心归命境。

2

必以自己所达到之修行,做为自己【宗教小我】的标签。以此标准,要求别人,做为往生之条件。如此,背离南无阿弥陀佛之本意,自误误他,共失往生大利,即同邪师说法。

清空自己一切所谓的【善业、行法、修证、功德】。唯以南无阿弥陀佛之本愿救度,为往生准则。

3

处处维护自己之贤善、修行、功德、名声、形象。以此营造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修行人、念佛人】形象,实质只是一个虚假的宗教小我。

纵然自身有所心得、体验、感应,证量 ,全视为是南无阿弥陀佛之佛力所赐。念念觉照小我-头脑之虚伪。以机深信故,法执、我执【小我】不破而破。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