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经轮场与佛力场、宇宙本体0点场的同体共振  

2014-04-05 09:15:26|  分类: 全宇宙全息转经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经轮场与佛力场、宇宙本体0点场的同体共振

从【量子场论】来阐述佛法、修行的本质,其实是最简洁的途径。它绕开了宗教小我的陷阱,宗教小我会把本来简单的真理,使用显意识的语言后,会故意搞得很神秘,好建立自己的权威,让信徒归服。

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观世音的心咒【嗡嘛呢呗美哄】,都不是人类思想创造的信息场,而是佛力功德的结晶与成就,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就是名号场。同理:每一句【嗡嘛呢呗美哄】,无论是在口中称念的,或是印在转经轮中,或是刻在光盘转经轮中,都会产生一个【嗡嘛呢呗美哄】的心咒佛力功德能量场,简称【心咒场】。

 

 

净土宗的【佛力救度】的原理,也适用于转经轮的佛力原理。弥陀教和释迦教,一切佛法、宇宙真理,在本体上都是相通的,都是0频共振、0频一体的;都是以大宇宙0点能量场、O点时空场、O频空性场为本体。在佛教,称之为【本觉】、本性、自性、法性,法身、无量光、无量寿……

转经轮场与佛力场、宇宙本体0点场的同体共振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佛号场】,和嗡嘛呢呗美哄的【心咒场】,都是以大宇宙【0点能量场】为本体的。所以都是遍法界、尽虚空、充满十方三世、无所不在的。

所以,任何人所念的每一声佛号、或转经轮右螺旋转动每一句【嗡嘛呢呗美哄】,都与【佛力本体场】本然相应、与极乐世界的佛力场域自然相吸、与十方三世所有的佛力场,法尔自然地同频共振,0频同体,本自合一。

转经轮场与佛力场、宇宙本体0点场的同体共振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人类的脉轮场也是一种右螺旋能量场,其中有7个右螺旋能量场,就是相应的七轮。转经轮产生的佛力功德右螺旋能量场,会与脉轮的右螺旋能量场产生【右旋共振】、也就是【同频共振】。

 

又因为转经轮场是以宇宙本体场为其本体,所以也会让脉轮场证入、融入0点本体场,而证入大我、空性,法身、法性、自性——所有这些名相,无非都是指【大宇宙0点场】。

所以可观想:自己的脉轮、法身、肉身中的每一个细胞、分子、原子、光子、电子,都是一个个小的【右螺旋能量场】,都在有序地右螺旋,所有的DNA,都产生统一右螺旋能量场。这样,所有的病灶——负能量场、左螺旋场都会得到清理、光化、被转经轮的【佛力右螺旋能量场】磁化为【右螺旋】,而成为正能量场。

 

转经轮场与佛力场、宇宙本体0点场的同体共振 - 本门净土宗 - 意识觉醒机构

 

电子转经轮具有超强、密度极大的佛力能量场。是人类最尖端的电子科技与最究竟的佛法真理相结合的结晶。在它后面,有一个复杂的后台技术。而成品则是最简单的操作方式,只要带在身上,或用手或用电力旋转,就会产生强大的功德能量场,用于自利、利他,超度,往生、成佛,一切都圆满具足。

电子转经轮,是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创新。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