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灵性自体解析:2个小我的冲撞→开悟  

2014-04-07 03:25:25|  分类: 大宇宙成功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讀者詢問度超高!靈性開悟三部曲終於到齊!

★讀者最好奇!如何運用「靈性自體解析」走向覺醒?作者傑德?麥肯納在本書中提供了一位雜誌記者的實際案例。經過激烈的靈性衝撞之後,你將了悟真相!

你渴望真相,如同一個溺水的人渴望空氣嗎?如果不是,別讀這本書。

假如你厭倦了靈修的旋轉木馬,準備面對覺醒過程未加修飾的現實,這本書就是你需要的。

靈性衝撞的開悟不是開悟的一種,而是唯一的一種!

你必須踏出第一步,脫離生命所在的軌道,
直線往真相、往真我衝去……

★金惟純、張德芬、賴佩霞、周介偉、魯宓 激賞推薦

作者傑德?麥肯納開悟了,他的開悟是藉由「了悟真相」達成的。所以,他的開悟之道極其單純:坐下來,排除雜念,問自己什麼是真實的,直到你確實知道。他稱這個方法為「靈性自體解析」。在本書中,一位跟過許多上師的靈修雜誌記者就運用了這個方法走向覺醒。

他還認為,《白鯨記》是有史以來最有用的靈性書籍。它不是一個捕鯨或海洋冒險故事,而是靈性追尋過程,《白鯨記》就是作者梅爾維爾的靈性自體解析。於是在本書中,傑德將《白鯨記》中的人類、海洋與白鯨,分別對照為自我、宇宙與妄念,讓你看見消滅幻相、消滅自我這個覺醒過程的血淋淋。

這就是傑德版本的開悟:沒有怪力亂神,不依賴任何外力,而是運用「靈性自體解析」對「自我」下手,讓自己陷入前無出口、後無退路的極端絕望裡。這條覺醒之路你必須自己走,不能依靠外力;也幸好,你不須依靠外力。而當自我經過激烈的靈性衝撞之後,必然無法再保持原貌,想不改變都不行。也許就在這時候,你看到了真相……

■名家推薦

他寫書不是為了賣書,更不想討好讀者,他只想把自己覺得可以分享的訊息,介紹給那些有心的、真正需要的人。他不是要驚世媚俗、沽名釣譽……身為作家,我非常欣賞、羨慕傑德這種寫作態度。——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想解脫、開悟,恐怕得好好聽聽傑德?麥肯納提出的顛覆性觀點。他說得直接,只為打碎求道者對靈性追求的一些似是而非又堅不可摧的幻相。——賴佩霞(《魅麗》雜誌發行人∕作家∕身心靈成長導師)

■讀者激動推薦

.許多人懷疑傑德寫的東西是虛構的,然而在書中茱莉的靈性自體解析過程中,我清清楚楚地看見這一切都是真的,因為我自己就經歷過同樣的戰鬥,知道那種赤裸裸的瘋狂。所以,即使傑德的書是虛構的,也是奠基於真相。

.我讀過的靈性書籍如果沒有上千本,至少也有好幾百本,其中許多書我讀來都沒什麼感覺,但有幾本讓我覺得挺有趣的,而傑德的書,則在細胞層次觸動了我。

.傑德的書的問題在於它們的辛辣、刺痛,在於它們對真相的毫無掩飾。傑德的文字不是你想在靈性書籍裡看到的那種。沒錯,我們都想知道真相,但不是傑德說的真相!

作者簡介
傑德?麥肯納(Jed McKenna)
一個並不符合所謂「靈性老師」形象的靈性老師,喜歡打電動、騎越野車、跳傘、讀惠特曼的詩。著有《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靈性的自我開戰》及《靈性衝撞》等書。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