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靈性的自我開戰》  

2014-04-07 03:44:28|  分类: 大宇宙成功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怪傑覺者傑德?麥肯納,繼《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之後,
再度投下震撼彈,
徹底動搖你的靈性觀點、你的世界!

★金惟純、張德芬、賴佩霞、周介偉、魯宓,激賞推薦!

靈性的追尋是一場戰爭!
在這場戰役裡,損失就是獲得,臣服就是勝利,
而你必須面對的敵人,是你自己!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生命保持原樣,千萬別看這本書!
如果你想徹底改變生命,歡迎對號入座,拿出你的戰士氣魄,
讓本書陪著你,勇敢地碾碎你的虛假自我編織的層層謊言!

麗莎,一位嫁給牙醫的律師,是兩個孩子的媽,生活優渥,但患上「富裕流感」,出現以下症狀:
1.不斷跟他人別苗頭,因而產生自我膨脹、懶惰與不滿足感。
2.持續追逐成功與富裕的夢想,從而引發高度壓力、過勞、浪費及負債累累等症狀。
3.對經濟成長不可自拔地上癮。
然而有一天,這種日復一日、行屍走肉般的生活,這種靈魂一直受壓迫的奴役狀態,終於讓她「崩潰」了……

本書作者傑德認為,大多數人畢生都活在虛假的偽裝與錯誤的身分認同裡,且毫無保留地擁抱這種虛假的自我,誤以為這些平面而沒有深度的角色,就是自己的真實身分,緊抓不放。這種被自我緊緊束縛住,動彈不得、麻痺僵呆的狀態,就是「人類孩童」的特徵。
其實,只要我們願意,隨時可以離開這種狀態,然而由於恐懼與無知,我們不想進入外頭那個廣大又令人害怕的世界,不想獲得自由。
因緣際會之下,傑德認識了正經歷崩潰過程的麗莎,陪著她掙脫枷鎖,向自我開戰,走上了從「人類孩童」轉化為「人類成人」的旅程。人類成人的特色是臣服、隨順生命之流、為自己的情緒和生命負完全責任、和宇宙的頻率同頻共振,所以,「心想事成」是人類成人生活的常態,而不是奇蹟。
向你的自我發動戰爭吧!當你消滅了自我與無我之間的分隔,就是搬開了絆腳石,開始從人類孩童轉化為人類成人了。

■讀者激動推薦
?在這本書裡,傑德依舊採用類小說的形式,書中內容依舊充滿呈現真相的話語。但這次,他不拐彎抹角,而是利用一個對世界、對所謂正常的人生感到厭倦的女人為例,說明她如何在傑德的幫助之下努力弄清楚什麼是真實的,什麼又根本不重要。我認為,她的故事和傑德的教誨,將引起所有讀者的共鳴。
?看過傑德所有的作品之後,我認為在超脫自我、超脫身分認同方面,傑德的書非常有幫助。
?這本書十分引人入勝,讓我讀得停不下來。而當我看完之後,馬上又從頭開始讀一遍(這是第二本能讓我這樣做的書)。




作者介紹

傑德?麥肯納(Jed McKenna)

一個並不符合所謂「靈性老師」形象的靈性老師,喜歡打電動、騎越野車、跳傘、讀惠特曼的詩。著有《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及《靈性的自我開戰》等書。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