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7-13 真我唯一想要的,只是回归本源  

2014-05-30 10:44:07|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3  真我唯一想要的,只是回归本源

小我是一个非我系统,反我系统,敌我系统。

真我是本我系统,真我系统。

《小我系统》会本能地抗拒、逃避、遮掩、敌视、否定《真我系统》。

所以,小我是反生命、反灵性、反本源的。认同小我,会丧失真正的生命力,就会“去灵性化”,背离本源。

 

《真我系统》则会觉察小我、否定、置换小我;让小我感受到威胁。小我恐惧自己会被真我消灭、取代,所以会本能地抗拒真我系统。

时刻清醒觉察到:小我是《非我系统》,就不会再为小我系统赋予能量、支持。

如果有人在你身体或大脑里,偷偷植入某种芯片,里面有操纵你的思想模式,情感模式,行为模式的程序,当你发觉你过去的思想、感情、行为,只不过是受别人植入的程序所控制的,你会怎么做?

你首先会不再承认、默认这个芯片里的程序。

然后,你会想力法,把它从你大脑里取出来,销毁它,你会删除它。

但这个芯片的植入者,它会多加一个程序,就是防止你发现这是一个《非我程序》。防止你删除它的程序,这就是反我程序。它还会伪装成是代表真正的你,伪装总是为你在出谋划策,为你服务,忠心耿耿,这就是“伪装程序”。

 

所以,你到现在,仍然觉察不到事情的真相。你误认小我的《非我系统》为你的《真我》,而将真正的自己,遗忘在脑后,排挤在世界之外。

其实,你已经是一头长大了的大象,。当一只小象,从小被系上一根细绳子,绑在柱子上,当它长大后,它仍不会有意识地冲断这个绳子,它宁肯被一场火灾烧死。

这根绳子,就是父母、社会、小我型文化从小植入我们内心的制约。人类小我的集体无意识,植入我们大脑中的信念系统,它是无形而隐密的。它对我们的控制力,是无所不在的。

就象《楚门的世界》。楚门是一个从小被电视台控制在剧情中的演员,但他自己却一直不知情。

 

《非我系统》会有意让你反对《本我系统》的存在、意义。——这恰成为反我程序存在的意义。

它会抗拒、敌视、逃避、扭曲、本我系统的能量——这是一种敌我程序。

它会伪装成就是你“自己”。

它制造出一系统的本我系统的替代品,仿制品。

它建立小我-小我型的互相依附型的爱情或婚姻关系,以此来冒充你的《真我系统》所想要的真实、真理。你的内心真正想要的,是真我与真我之间的互动;是全然接纳与被接纳、全然信任与被信任,而每个个体又相对全然独立自由的灵性关系。

 

它用物质世界的成就感,满足感,来麻醉,遮蔽你内在的灵性世界。

你需要回归到大宇宙的本源,你需要找回真我,而《小我系统》会用物质世界的快乐欲望来诱惑你,让你迷失在物质界的假相中。

现在,你这头已长大的大象,可以利用大宇宙的力量,本源的力量,南无阿弥陀佛的力量,本我的力量,轻易就可冲开小我的细绳子对你的囚禁。

因为你自己就是本源,你本具无限的光与爱的能量,任何虚幻的《非我系统》,都象纸老虎一样,无法再控制你,欺骗你。

 

7-13  真我唯一想要的,只是回归本源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7-14   不要对轮回界赋予任何意义

生死凡夫的世界:小我意识 

极乐世界:宇宙意识

轮回界是小我意识的投射幻相。

属于小我系统。

极乐净土由南无阿弥陀佛佛力所创造。属于真我系统。

我不够好。

小我的一切美好也是假我,真我本自完美如佛。

我不配往生极乐。

小我当然不配,但对真我来说,只是回本家,原非客人。

我业障太重。

真我和南无阿弥陀佛宽恕你的小我的一切罪业,也宽恕逃离本源的原罪。

我烦恼太多。

往生不是你的小我和你的烦恼往生,它们会死在娑婆。

我妄念多,无法降伏。

妄念会随神经系统的死亡而留在娑婆,往生是你的灵性能量、真我意识体切换到本源中。

我还有太多欲望。

宇宙本源之的光与爱,会满足每个心灵所需的一切。

我还有放不下的感情。

真我对重回本源之渴望,才衍生出对爱情的渴望。但爱情毕竟只是个小我的替代品。根源在于真我必须要真实地回归宇宙母体意识。

我还有放不下的事情。

回归本源是唯一重要、必要之事。回归本源后,万事一了百了。

我的功德太少。

本源中具足一切功德、能量。全都是免费属于你的。只要你回家来拿。

我念佛还没到清净心。

只有回归本源,才会廓然清净。往生净土的当下,即证得清净心。

我功夫还没到一心不乱。

在本源中,本无二心,本然不乱。对净土宗来说,南无阿弥陀佛佛号正觉,即是宇宙意识的能量中心。

我的信心还不坚定。

只有在本源中,才会全然信任本源。

我还想活得更长些。

在本源中,将与宇宙同寿,与佛同光。

现在才有福可享,先吃个够,玩个痛快。

在本源中,才有全然的自由快乐。

不能往生的障碍,全来自小我对佛力救度的抗拒。小我永远与真我和宇宙大我意识抗衡。

对佛力和宇宙意识的信任,来自真我。

推荐阅读:《告别娑婆》。比《与神对话》更深刻,更畅销。

能治疗心伤的,不是时间,是宽恕。

能化解痛苦的,不是躲避,是接纳。

7-13  真我唯一想要的,只是回归本源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