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7-16 本源之国  

2014-05-30 14:23:11|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6 本源之国

本源之国极乐界,永无匮乏与恐惧。

心源具足诸功德,幻生万法供诸佛。

 

在离开本源,进入轮回之后,个体就患上了匮乏症、恐惧症、分离焦虑症。为了逃避这种令个体心神不安的匮乏感,我们在轮回的物质世界,努力积累物质财富,只是为了逃避恐惧感。

小我的恐惧,无时无处不在。它是人类最基础的心理背景。表意识无法觉察到它,恐惧是无孔不入的力量。我们在生死无常的世界,努力追求爱与被爱,只是为逃避对孤独的恐惧。

但小我-小我型的爱与被爱,其互动是个体难以驾驭的,都会以生灭无常而告终。

 

在新时代系统中,《奇迹》课程、弥陀佛教[本门净土宗],都是最彻底的内在革命。它要求我们必须生起全然的弃绝心、出离心。彻底弃绝感官的幻觉投射、享乐。这也是奉爱瑜伽所谓的“弃绝瑜伽”。

佛教所说的厌离心,究竟来说是对小我的出离心——当下跳离对小我的认同。欣求极乐之心,实质也就是欣慕真我、真如之心。

 

对小我系统,要毫不留情的舍弃之,斩断之,看破它、放弃它。对真理之国,本源之国,真我之国,则生起全然的向往心、回归心、菩提心、觉醒之心。

大多数的通灵体系,和成功学、潜能体系,和圣道法门,或基督教,都是走折中之道,徘徊于小我与真我之间,而非在当下的刀锋上行走。

它们将本源之国的光明,将上帝和阿弥陀佛之光与爱,引入到轮回世界,只希望让轮回生活变得更易忍受。这就不是“出离心”,只是小我的自我改善。小我对自我世界的执着,是永无止境的。

 

《奇迹》说:大多灵修体系,是把本源之光[觉照之光]、意识之光、佛力之光,带入小我的黑暗中。而非把小我的黑暗,投入到本源的光明中。

小我并不想质疑或离开这个所谓的“现实世界”,只是想借助佛、神,让这个现实世界——其实只是小我的梦境——变得更好。

它不想从梦中醒来,只想继续做一个相对好一点的梦。

 

象在佛教提倡的《王凤仪体系》、弟子规运动,“传统文化运动”,都属于此列。它仍是旧人类、旧意识、旧宗教的延续。

在佛法体系中,人天乘佛法,也是如此。它相信因果,但不信任有超越因果、超越生死的本源之国,不愿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极乐世界。他们体验不到那种无限的能量、0频能量场、无条件的光与爱。

 

他象《海上钢琴师》的1990,宁死也要自困在小我的安全世界——他一生未曾离开他的轮船。(这是一部经获奖电影,推荐观赏、品味)

而弥陀佛教[本门净土宗],是把无光又无爱的小我,扔进南无阿弥陀佛的无量光明海。把小我的黑暗与恐惧,全部交托给南无阿弥陀佛,全然接纳佛力的救赎。

7-16 本源之国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