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名号正觉】是末世凡夫唯一之真理  

2014-05-03 13:15:45|  分类: 意识科学 弥陀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名号正觉】是末世凡夫唯一之真理

所谓【真理】,是指跳离头脑和物质界的幻相,跳离时间和小我的迷执,当下证入宇宙的实相。宇宙的实相,是:宇宙的本体,存在的本身,就是最完美的、灵性的、觉醒的。

真理,也就是关于灵性的觉醒。

宗教,只是真理的替代品。它有真理的名义,却无真理的实质。因为它表面上是真理的人类代言人,实质只是用真理的名义,在奴役、欺骗芸芸众生。

所以,宗教就是罪恶。

这,就是新时代运动中,对所谓【宗教】的定义、定罪。宗教非但没有真理,而且是真理的敌人,对人类的灵性,或使用残酷的暴力,压制之,或用阴柔的方式,隐藏性地压抑人类的灵性觉醒。后者是前者更可怕。但新人类已经觉醒到宗教的阴谋。

 

所谓【契理】、是指此法符合宇宙的绝对、究竟的真理,可令众生依此途径,达到灵性真理的彼岸。

所有的佛经、佛法,本身都是符合宇宙灵性的最高真理。佛经和依佛经而开创的佛法,有如一幅幅通往真理彼岸的心灵地图。对于想要求证此灵性真理的众生,有些途径,是对这个时代的地球人类所设计的,所以称为【易行道】。做为地球人,就是【契机】的。

有些途径,是对其它星球上的高等智能的生命设计的。虽符合宇宙真理和灵性真理,但对于我们为个时代的众生,却【不契时、不契机】,称为【难行道】。

 

 

 

1虽契时、机 - 不契真理 = 伪真理。→

2虽契真理 - 但不契时、机 = 非究竟之真理。→

3既契真理+又契时机 = 人人可证之究竟真理

1

沦陷为【宗教】的佛教。

人乘佛法、人间佛教,人生佛法,小乘佛教。→

释迦佛教:【圣道门】、要门【净土法门】净土教。如禅宗、密宗等。以自力为因,感通佛力加持。→

弥陀教之弘愿门净土宗。以佛力救度为本。全然舍弃自力小我,跳离宗教头脑,全然归命名号正觉,真我灵性可当下觉醒。

2

虽俯顺末世凡夫之习性,但不能究竟解脱轮回,不能当下证入实相真理。只具世俗化功能。只能让众生得到愚蠢的福报,灵性却难以觉醒。不契法性真理、不契宇宙究竟真理,不契众生灵性真理故。→

虽以当下解脱、出离轮回为目标,末世凡夫却不能解、不能行。不契时机故。自力觉照智,虽暂悟而难持久;自力慈悲心,虽易发而难行;自力菩提心,虽契理而难证。→

 

以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为真理本体。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既是宇宙真理,亦是众生灵性真理。念佛当下,即是内在灵性觉醒之时。即是当下证入佛力寂光。即是当下圆满佛力慈悲心、当下证入佛力菩提心。

3

沦为旅游场所、经忏道场的寺院。随顺众生求福求平安之迷信心理,收门票、高价做各种“佛事”,实质是商事、佛经沦为生意经。→

要门净土宗:在像法时代,尚可往生胞胎。但入末法时代,要门回向,亦往生多不定。→

大乘佛力净土宗:乘佛力故,既有永断轮回、当下灵性觉醒之功能,又末世凡夫人人可理解、可行持。只要称念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力自具当下解脱力,救度接引力。

4结论

对于想要当下得到灵性觉醒、永断轮回的众生,当视此为入门,而非目的地。当舍弃之。→

是从各种心灵地图进行选择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过程。是净土次第的中间站,而非终点。→

当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佛力名号正觉。以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为末世众生唯一之宇宙真理,最高之灵性真理。

 

 

愚蠢的宗教→昏睡的灵性

   五一前后,从象山到普陀山,感慨很深。佛法本是灵性的真理,可整个佛教已成为【愚蠢的宗教】,追求愚蠢的福报,愚蠢的伪真理。宗教只是灵性真理的替代品。普陀山,本是观世音的净土,却看不到有灵性的东西。只有昏睡在现世安乐梦中的游客,和昏睡在宗教梦中的教徒、香客。

社会与宗教,是头脑的两极。社会人昏睡在现世的梦幻中。宗教人昏睡在来世的幻相中。社会头脑做着社会人的梦,宗教头脑做着宗教人的梦。

真正的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正觉,也是让念佛人的灵性可以当下清醒的力量。圣道法,也是灵性真理。只是不契末法时代人类的低智商。不契众生根机的真理,对愚蠢的众生来说,就不是真实、究竟的真理。

无论圣道真理,还是净土宗真理——南无阿弥陀佛名号即是净土宗的真理,都是当下可令众生灵性真我觉醒的力量。

【名号正觉】是末世凡夫唯一之真理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