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7-18 极乐之旅  

2014-05-31 05:38:28|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18 极乐之旅

去年看到一本美国畅销书《天堂之旅》,描述死后的美妙世界,受这本书启发,我也写了一部《极乐之旅》,并录成有声书,配上班德瑞和丹布斯的音乐。

在近似自我催眠的全然放松中,聆听这部有声书,心灵就会切换到纯然的真我频率。

我体验到回到佛父身边,回到本源的那种感动,我的灵光体在自由地飞舞,体验无质量的飞行,象凤凰般地优雅绚丽,翱翔在无限的天宇。

空气都是充满着金色的光,光行者们在空中擦肩而过,都心有灵犀,不必出声说话,都有读心术。

我体验到全然的不恐惧、不匮乏、不分离。

 

回忆近40年中,在地球受到的无穷尽的委屈,辛酸,我在小我的暂时休眠中,泪如雨下,鼻涕也塞满鼻腔。我想这是身体分泌的酸毒。

身体在排毒,心灵也在释放负面的痛苦能量。

 

佛力信心:以正觉佛号为本体的信心

净土宗强调信、愿、行。什么是信心决定,信心具足呢?

如果信心以小我的头脑为本体,就是虚假的信心。

如果跳离小我的头脑-思想,是建立在南无阿弥陀佛的正觉佛号之上的信心,是建立在对正觉佛号的一心归命之上的信心,以佛力名号为信心的本体,才算是真实的信心。

 

就是当你体验到对死亡,对万事的全然无恐惧,即使身在俗世,心也不再有匮乏感,而升起一种内在的富足感;即使肉眼不见南无阿弥陀佛全色之身,内心却体验到与南无阿弥陀佛的无分离。

 

在《弥陀要解》中,提出六种信心,再扩充为9种。

1、信自——信自性本自清净、圆满。

2、信他——信任佛力会无条件地救度每个愿被救的十方众生到极乐。

3、信自、他不二——自性与他力同体不二。

4、信因——信任我因地所称每一声[南无阿弥陀佛]名号,即是果觉功德。

5、信果——信任果地南无阿弥陀佛即是救主。

6、信因果同时——称名当下,小我即被佛力大我所宽恕。小我若当下愿意得救,则即得救。

7、信事——南无阿弥陀佛佛号正觉是眼前真实存在的救恩,是现成的佛力。

8、信理——信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正觉,即是宇宙真理。

9、信事理无碍——全事即理,全理即事。即是信心决定,则往生决定。

 

“信心”,是一种意识,是一种体验,不是头脑的思维、不是小我的想象。信任是超越头脑,超越小我的。

佛力信心本来就源自佛力。信心本体即是正觉佛号的本体。佛力信心,是对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意识、名号意识、救度意识的觉醒。

佛力信心,是对佛力能量场的真实体验;是内在意识体与佛号正觉能量场共振的体验,是对真我内在灵性的体验。

在念佛的当下,体验到自己就是觉照之光。体验到所念的阿弥陀佛名号,就是当下的觉照之光。体验到能念佛号的意识体,就是与阿弥陀佛能量场共振的光体。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