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爱 + 静心 = 灵性的爱 → 开悟的爱  

2014-05-05 15:41:35|  分类: 灵性的开悟 佛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静心 = 灵性的爱 → 开悟的爱

如果你想要开悟,就一定不要相信爱情。不要相信男人。也不要相信女人。唯一相信你自己。开悟是女人的唯一出路。还清业债后,一个成熟的女人会选择灵性修行。最终开悟你自己。

如果一个女人只有对爱的渴望和付出,而没有灵性的觉醒,她一定是悲惨的。她的爱情,也一定是一个脆弱的“杯具”。

 

爱 + 静心 = 灵性的爱 → 开悟的爱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爱情是头脑的幻觉。无爱感和被爱感,都是头脑的幻觉。灵性是超越头脑。超越头脑,也就超越了爱与被爱。超越幻相,也就超越了恨与被恨,拒与被拒的痛苦。

男人为了让女人不开悟,才营造出关于【爱情】的神话。让女人活在爱情的美梦与幻想中。一生都受制于男人的制约。

新时代运动,主要一股力量,是女性自由意识的觉醒。只有当大女人普遍开悟了,小男人才能开悟。因为女人是下一代男人的母亲。南无阿弥陀佛  

女人不再压抑自己的性和爱。女人可以满足自己的欲望,可以实现自己的存在意义。可以自己独立完成自己的生命。女人有绝对的自由,可以无拘无束地释放自己的光与爱,不再压抑自己的能量。当女人有了这样清醒的意识,她就可以开悟了。

 

爱 + 静心 = 灵性的爱 → 开悟的爱 - 意识的觉醒 - 意识觉醒机构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