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有一个人》佛力疗伤经典 李佳宁2014专辑  

2014-06-11 10:02:28|  分类: 佛教最新影视 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人》疗伤经典  李佳宁专辑

有一个人,她永远真心地深爱着我

有一个人,她是慈悲和智慧的化身

有一个人,她是黑夜光明的指引

有一个人,她是有求必应的神奇感应

 

有一个人,她生生世世把我找寻

有一个人,她日日夜夜为我心疼

有一个人,她随时等着我的觉醒

有一个人,她在我心中温暖如春

 

白衣飘飘,仙姿袅袅

慈悲容颜,莲花上微笑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是您最疼爱的孩子

让我象您一样吧

坚强守护每一颗心

 

有一个人,她生生世世,把我找寻

有一个人,她日日夜夜,为我心疼

有一个人,她随时等着我的觉醒

有一个人,她在我心中,温暖如春

 

白衣飘飘,仙姿袅袅

慈悲容颜,莲花上微笑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愿您慈手抚顶上

敢向地狱慰苍生

无论生命背负着怎样的痛

 

让我在您爱的掌心,走得从容

无论这世界,变得多么孤单

我都能感到您

一直牵着我的温暖

 

白衣飘飘,仙姿袅袅

慈悲容颜,莲花上微笑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我是您最疼爱的孩子

让我象您一样吧

坚强守护,每一颗心。

 

2李佳宁 - 敬献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这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
当我想着你影啊
心里开满幸福之花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这是我最想给你唱的歌
当我想着你影啊
心里充满孩子一样的快乐

历经多少生死的痛
终于迎来与你的相逢
当我牵着你的手
是如此喜极而泣的泪流
我想念你已太久
我等待你已太久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让这一刻成为心灵的永久

穿越多少思念的梦
终于迎来与您的相逢
当我牵着您的手
天地变成喜乐的净土
我心疼您背负的伤口
我敬仰您无私的奋斗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让这一刻成为心灵的相守
鲜花因为您更芬芳 ,您是光明善行的导师
大地因为您更包容 ,您是一切苦难的救护
天空因为您更宽广 ,您是普降大地的甘露
一切因为您变得更美好, 可敬可信的慈父
相遇因为您更感恩 ,您是光明善行的导师
信念因为您更坚定 ,您是一切苦难的救护
心灵因为您更良善 ,您是普降大地的甘露
生命因为您更加珍惜, 可敬可信的慈父
我是您勇敢而听话的孩子。

 

3祈请 - 李佳宁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永久归敬的导师
请您加持我心
请您摄受我心
请您眷顾我心
请您悲悯我心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永久归敬的导师
请您永驻我心
请您救护我心
请您坚固我心
请您圆满我心

让我成为您 ,

飞向更高更远的天空
让慈爱的力量,

散发最耀眼的光芒
让我成为您 ,

愿我誓断一切恶
愿我誓修一切善 ,

愿我誓度无边众生
到达成佛光明的彼岸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永久归敬的导师
当我无语热泪向您
当我奋力伸手向您
只有您知道我的心 ,我的所求

无上大悲的慈父啊
永久归敬的导师
您是我的未来 ,您将与我同在
我用如此清净有力的心,呼唤您。

 

下载 听歌 http://www.1ting.com/album/f4/album_49582.html

4醒来

从生到死,有多远?

呼吸之间
从迷到悟有多远?

一念之间

从爱到恨有多远?

无常之间。

从古到今有多远?

谈笑之间。

 

从你到我有多远?

善解之间。

从心到心有多远?

天地之间。

 

当欢场变成荒台
当新欢笑着旧爱
当记忆飘落尘埃
当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

 

人生是多么无常的醒来
人生是无常的醒来
从生到死有多远?

呼吸之间。

5 心向智慧 - 李佳宁

我知道这世间,有许多的苦
我知道许多的苦 ,只能一个人哭
当一切只能自己面对的时候
谁能抱紧我, 象个孩子一样的无助

平安和快乐是,每个人都渴望的幸福
不同的因缘让,我们走着不同的路
经历了这么多 ,你是否看得更清楚
人生是多么无常的解读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不再去爱一个错误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永远告别,生死轮回的苦

平安和快乐是,每个人都渴望的幸福
不同的因缘让,我们走着不同的路
经历了这么多 ,你是否看得更清楚
人生是多么无常的一幕幕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不再去爱一个错误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永远告别,生死轮回的苦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奉行善法,是多么美的心灵净土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回归自己,走向光明的解脱

让我们心向智慧 ,从此觉悟
坚强的脚下,有更宽广的路。

 

6 《八吉祥颂》

现有自性清净任运成 

  安住十方吉祥刹土中 

  诸佛正法僧伽圣者众 

顶礼一切愿我等吉祥 

 

  灯王佛贤勇义成就佛 

  慈严德佛善名胜德佛 

  一切义持广大名称佛 

如须弥山圣力名德佛 

 

  垂念一切众生名德佛 

  威力吉祥名称遂愿佛 

  仅闻圣名增德增吉祥 

吉祥八大善逝敬顶礼 

 

  文殊童子具德金刚手 

  圣观自在怙主慈氏尊 

  地藏菩萨并与除盖障 

圣尊普贤菩萨虚空藏 

 

  青莲金刚白莲那伽树 

  如意摩尼宝剑日月轮 

  持善标帜吉祥殊胜德 

八大菩萨勇士敬顶礼 

 

  殊胜宝伞吉祥黄金鱼 

  如意宝瓶悦意妙莲花 

  悦音海螺圆满吉祥结 

不朽胜幢自在金轮宝 

 

  殊胜标帜八胜吉祥宝 

  供养十方三世一切佛 

  仅念嬉女圣众即增祥 

八大吉祥天女敬顶礼 

 

  大梵大自在天遍入天 

  千目帝释与持国天王 

  增长天王龙王广目天 

多闻天王各持天宝物 

 

  轮三叉戟短枪金刚杵 

  琵琶宝剑宝塔胜宝幢 

  三界增上善妙与吉祥 

世间八大护法敬顶礼 

 

  我等如今所做诸事业 

  一切障难恼害悉消泯 

  顺缘增长所愿如意成 

  祈愿吉祥如意悉圆满 

 

     晨起念诵此日诸愿成,临睡念诵能见善梦境。

  战时念诵制胜于诸方 ,事前念诵倍满诸所求。

  常时念诵寿德名财祥 ,妙善圆满所欲如意成。

  净障与增上生决定胜 ,诸义成就胜佛所宣说。

《有一个人》佛力疗伤经典  李佳宁2014专辑 - 意识的觉醒 - 全民意识觉醒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