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我念佛16年的心灵地图  

2014-06-11 07:12:35|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念佛16年的心灵地图

2013-2014年,在扬州佛学院期间,每天早上,和师兄弟们一起在多媒体厅,听师父讲《阿弥陀经讲记》。冬季师父在深圳讲经时,我们也是在投影上同步学习。

143月,意识到在10年前,虽欢喜信受弘愿门,一心念佛,但那时的自己,仍是显意识小我在当家作主。是《显意识小我次元》的念佛,对显意识小我和内在小我都处于无意识态的念佛。

 

2006年夏天,在南昌精进闭关念佛1月。国庆节,又随师到厦门10日,【阿弥陀经核心讲记】。整个人都是活在自己的头脑中。所感受到的整个世界,只是头脑次元和显意识小我业力场的投射。

自己的真我意识,被小我囚困在头脑次元、幻相界。显意识小我自身,也是被自己无意识地迷困在自我中心、头脑中心的幻相界。

 

活在小我制造的梦境中,一直到2009-513.一伙人,带队的自称是某某局长,象是阎王,跟从的几十人象是索命鬼。我所有的一切,突然被没收了。让我真切体验到死亡时一切皆失去的无常。

自此,我才意识到:过去一直活在小我制造的梦境中。狱中第一夜,通宵难眠。无法接受发生的事实。第2天,一切放下,一心念嗡嘛呢呗美哄,7日未间断。之后到徐州菩提本无树的家中,闭关2个月。

 

他家专门有一个佛堂,正中间有一尊高达屋顶的超大型电动转经轮,佛堂上也摆满我寄给他的光盘转经轮,约20多尊。边手转光盘转经轮,体验各种素材的力量,边念观世音菩萨心咒。

同时有2台电脑,24小时不停地在压缩光盘转经轮的各种素材。还有一尊手拉式大号转经轮,不转手动转经轮时,就用手拉式的转经轮。总之是全然生活在转经轮和嗡嘛呢呗美哄的世界中,突然证入《0态光》,其实就是觉照之光、觉照力。

开始能与小我分离,站在小我之外,观照小我。对小我有了觉照的意识。

 

2010年夏天的《穿越潜意识小我的念佛》,从【显意识小我】跳离后,才真正进入【内在小我】的潜意识次元。2013中秋到国庆,《光化无意识黑洞的念佛》,

2014 春节前后2个月,终于超越了内在小我,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正觉,进入到名号的本体。

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本体、佛力本体,也就是宇宙意识的本体。进入到意识的本体,也就是回归到了宇宙大我-大爱的次元;也就是回归到了极乐世界。

 

佛力超度疗法

自古有他力易行道和自力难行道。当代的大师们,也是背后靠天地宇宙的能量,继续创造着救世利生的奇迹。

我的恩师净宗法师,没有任何后台,若非佛力,不可能开创出弘愿寺——专依善导大师的念佛道场,在这五浊恶世,能念出一声南无阿弥陀佛都是一次奇迹。

 

佛号本愿之光 = 佛力名号觉照之光 =

佛号意识之光 = 名号正觉超度力 = 名号正觉疗伤力

 

传统文化5000年来,本身就积累了强大的共修集体能量场。凡是修学、弘扬传统文化的人,都会与传统文化的集体能量场共振,得到5000年所有修学传统文化的圣贤们的能量加持,所以也属于“他力系统”。

一旦穿越了潜意识的恐惧、痛苦之身,就可以从宇宙本体、母体意识场、从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场中,发掘出不可思议的、源源不断的光与爱的能量,创造出无限的奇迹!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在潜意识暗潮中迷困、挣扎的灵魂,他们需要引领,需要支援,需要信念,需要工具,需要地图。

本书开创《疗伤心理学》先河。建立“小我、真我、大我”的系统构架,能为探索人类潜意识,开创一条明晰、完整的道路。

从小我系统到大我系统,从自力系统到他力系统,是灵性进化的必由之路。

 

自我深层沟通 + 佛力超度法

2011冬季,一人在高地小区闭关。过年期间,也只有一个人。

一天上午大声念佛,中间休息时,我突然大声质问自己,并用家乡土话大声呼唤自己的俗名:

“胡力兵!    啊——力兵!     力兵——!”

听着自己大声叫喊一遍自己名字时,潜意识中的那个小孩都会受到一次惊吓。平时,我在家时,只要听到父母叫我名字的声音,潜意识小孩也都会感觉到恐慌、受惊。

在我潜意识中,那个被称为“力兵”的小孩,曾非常恐惧我的父母,我边叫一阵自己的俗名,边大声质问他(我一直闭眼静心觉照):

“胡力兵!你怨恨了自己父母40年,你现在得到了个啥?”

问一阵,就会“哈哈哈——”地大笑一阵。因为我感觉那个叫“胡力兵”的潜意识小孩[小我]非常可笑!

“胡力兵!你父母养活了你40年,你怨恨你父母,也怨恨了40年!你现在40岁了,得到了啥?!你说啊?!”

最后我有点生气,大声喊:“胡力兵!出来!你给我出来!  出来!!!”

因为我感觉到了那个充满怨恨的小孩一直躲藏在潜意识的一处角落里,阴暗、苍白、畏畏缩缩,就像《剪刀手爱德华》里那个面无血色的怪物一样。我的潜意识小孩也有一双“剪刀手”,处处刺伤自己亲人,关爱他的人。

 

每个人的内在小我,都有他的自我防卫机制。都隐藏着一双剪刀手,这部电影是一个潜意识小孩的寓言。这双“剪刀手”也总会刺伤自己,最后我为了不再伤人,伤己,也退回到自我封闭的古堡中。

我用充满正能量的声音,大声质问潜意识小孩:“胡力兵?你给我出来!你躲藏了40年,逃避了40年,还要躲到啥时候?!”。

最后,我看到那个小孩出来了。意识到自己的前世,是一头大大的白色的肥母猪,被我父母杀了。所以这一世投胎到她们家,想要报仇。我冷笑道:

“你父母欠你一条命,这一辈子也养活了你40年。你过去世也必然是把他们杀了,那一世,他们是猪,你是人,你吃了他们的肉,才变成猪,又给他们杀。前世你杀他们,不也是欠他们一条命吗?”

这个潜意识小孩算是明白道理了,我说:“你干脆直接往生极乐世界算了,恩怨一笔勾销。”我就观想南无阿弥陀佛,看到这小孩坐着彩云般的座椅,还有金光,浮上天空去了。就象是超度了某个附体的怨魂一样。

再试着喊自己的俗名,心中已没有那种陌生感,惊恐感了,这种现象类似于《深层沟通》和前世催眠。

这是自我沟通,自我催眠,使用的是王凤仪的“自问自答式”潜意识深层沟通法,都可以回溯前世恩怨,因为阿那耶识中,保存有过去世的一切信息记录。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