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9-1、超越小我-小爱:小我之爱、私爱、我执、我爱。  

2014-06-13 09:37:26|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1、超越小我-小爱:小我之爱、私爱、我执、我爱。

小我-小爱-小思想-小头脑的存在,只是头脑-思想无中生有虚构、虚拟出来的系统、轮回梦境,它根本上就不存在,缺乏宇宙大存在的基础性支持。

我们的内在小我,就是一个孤单、无光、无爱、脆弱、易受伤的内在小孩。希望有一位理想的父母,或是美丽的“公主”,英俊的“王子”、高富帅,给自己“爱”、信任、支持,可以逃避面对脆弱层的恐惧、痛苦,向外寻找的“爱”,只是小爱。

当你执迷于小爱,就会错失你内在真我的真爱,更会阻隔大宇宙对你的大爱——大宇宙的爱,是免费的爱,无条件的爱,是无限的能量与温暖。

 

小我的本质,就是小头脑,小思想,小心眼,小气,小人心,小家子气,小女人、小性子;自私自利、我执。所以小我需要用社会的各种手法来包装它,掩饰它,装潢它。

它也会付出一些爱。但它所付出的爱,只是一种交易。本质仍是小爱、私爱、假爱、幻爱、我执之爱。

 

女人不打扮自己,或者打扮过头,让自己受苦。都说明你的表意识小我与你的潜意识小我并不相爱。你的内在小孩不爱你的表意识小我;你的表意识小我也不爱你的潜意识小我。

你的头脑里有2个自己,2个自己是不相爱的,简单点说,就是:你不爱你自己。你不好好学会爱自己,谁还会爱你?

到了40岁,才知道这个世界,只有自己爱自己。别人都是自身难保,每个人都活得累、很无光,很无爱。所以,要自己好好放松自己,好好享受自己,感恩自己,接纳自己,宽恕自己,疼自己。如果你是女性,你就会是一个开悟的女人,一个快乐的女人,一个美丽的女人。如果你是男性,你也会是个自信的男人,内在充满着光和爱的男人。这些都并非社会能给你的。

 

一个执迷于小我-小爱-小头脑的社会父母,无法对子女付出无条件的爱、灵性的爱、真正有利于子女灵性成长的爱、子女真正需要的大爱。因为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注定只能是非灵性的,非真我的。

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对子女的种种担忧,其实是潜意识小我对自己的担忧,投射在子女身上。在一个灵性觉醒的人看来,父母的担心都是杞人忧天式的。

源自小我的爱,会让子女的真我为难、只会满足子女小我的欲望、刺激更大物欲、让子女的小我变得更自私自利、最终会毁灭子女的灵性真我。

 

旧人类的潜意识小我,都永远活在“无爱感”、“无光感”中,害怕面对“脆弱层”的恐惧、痛苦。

无法超越小我小爱的人,无法觉照到自己的内在真我;更无法100%地爱自己的内在小孩、潜意识小我、内在真我。

囚禁在小我小爱的世界的人,他从来都无法体验到——【全然被真我所挚爱、被宇宙大我的大爱所充满】是什么滋味?我们只能象一具行尸走肉般地拖延生命。

 

小我把“爱自己”的希望、获取“被爱感”的责任,都推卸到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身上、或是寄托在小女人、小男人身上。无非是想从亲情或爱情中,榨取到一点点“被爱感”。但结果永远都以失望告终。这正是旧人类的悲剧所在。

小我自以为基于“亲情、爱情”,自己这一方先付出了巨大代价,做为一种交易,他想换取别人对自己的“爱”,却总是受到更大伤害,直至再次受伤,才不得不结束小我与小我恶性互动的关系。

当受够了这种伤害后,小我就会建造起更牢固的抗拒城墙,自我封闭,自囚于潜意识牢狱中,有些人之所以会得自闭症,神经病,精神病,本质都是只想活在自己一个人的内在世界中,避免再被社会伤害。

头脑在它自己的神经系统内,制造了万里长城。从此活得孤僻,成为一个僵化、封闭系统,就陷入更多的无意识中,来世也许就会坠入小我自造的地狱中。

 

9-1、超越小我-小爱:小我之爱、私爱、我执、我爱。 - 意识的觉醒 - 全民意识觉醒

 

9-2、从真我-真爱 → 大我-大爱。

当你超越小我小爱后,体证真我真爱,再回归到大我大爱——大慈大悲之爱,无条件之爱、宇宙免费之爱、大公之爱、永恒之爱、无限之爱、南无阿弥陀佛的母体之爱、救度之爱、佛力之爱、宽恕之爱。

 

人类的右脑,属于真我意识。能无条件感应到宇宙因果自然律的存在。能完全信任宇宙力量,完全与宇宙能量共振。

领悟到自己的存在,完全立基于宇宙整体存在的支持之上,相信自己是从宇宙母体所出生,是宇宙所创造的宇宙之子。

真我从宇宙大我之眼,看待世界与自己。意识到:“爱”本自就存在于自己的核心层,当下具足、圆满、完美、无限。

9-1、超越小我-小爱:小我之爱、私爱、我执、我爱。 - 意识的觉醒 - 全民意识觉醒

 

 

念佛人借助佛力名号觉照之光,以无畏之心,穿越脆弱层的恐惧与痛苦,体验到宇宙、阿弥陀佛、上主的光与爱,无时无处不存在。

进而才敢舍弃显意识小我和内在小我,归命真我意识。再舍弃个体真我意识,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母体意识场。

 

宇宙意识体和南无阿弥陀佛的大慈悲意识体,时刻都在关注、关照、无条件地爱每一个个体意识。

每一个愿意归投宇宙母体、归依宇宙佛父、阿弥陀佛的个体生命,都是被宇宙母体无条件、免费、全然地支持、信任、拥抱、接纳、挚爱、保护、救赎、接引。

 

念佛人会体验到:大宇宙的能量场、宇宙之父、南无阿弥陀佛的光与爱的慈力线,无能阻碍、永恒存在、当下即现成、无限、无条件地穿透自己的身心世界。

在念佛声中,佛号中本具慈悲的佛力之光,穿越自己生命的所有层面,创造出无限的内在空间。

你会觉照、觉悟到:“左脑-小我”的种种策略,补偿机制,都是幼稚的“孩童无意识”。

 

由自己的内在真我,100%负担起“爱自己”的工作,享受被自己内在真我全然接纳,全然挚爱的祝福。

不再将“被爱”的责任寄托到任何人身上,不依附外在的人事物。收回100%的“自爱权”、“被爱权”,被自己全然挚爱,是无条件的、免费的,无代价的。

 

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大慈父,做南无阿弥陀佛的光之子,做南无阿弥陀佛的使者——充满光与爱的天使,与宇宙万物、法界有情分享自己用不完的光与爱。这就是我自从2011年从五台山回到DZ后,写作此书时的心境。

灵性获得升华,进化。当下回归到宇宙本源——那里就是天堂、来世的极乐。与宇宙大存在接壤,被宇宙大能量场[佛力场]承载着自己的灵魂,在十方法界中自由飞翔。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