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南无阿弥陀佛拯救的,是你的灵魂。  

2014-06-16 11:12:08|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无阿弥陀佛拯救的,是你的灵魂。

读者:如果你真的体验到光,我认为这本书写得很好。我觉得心中默想阿弥佗佛几个字时,阻断了人的思考力,这时候灵性的感觉会从间隔中出来。

弥陀光爱创造:你要用信任的心去感觉南无阿弥陀佛的光、也就是去感觉宇宙母体的光。南无阿弥陀佛的光、宇宙的光,也就是你内在的光,就通过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佛名、通过本书传达给读者的。

如果你边看边怀疑,就永远体验不到光的。

 

渴望爱的,是人的灵魂。需要被拯救的,还是人的灵魂。身体不需要被救度,因为身体在地球上出生,死后仍会留在地球。人的灵魂,来自宇宙本源,仍要回归宇宙本源。人因为迷惑在头脑和思想中,不知道回去的路。迷路的灵魂,才需要被救。

头脑也不需要被拯救,因为人类的头脑就是一种病,头脑就是恐惧,头脑就是无明,头脑就是无常。当肉体死亡之前,头脑会提前一步死亡,它会和你的肉体一起留在泥土中,灰飞烟灭。留下的,只是你的赤裸裸的灵魂。

思想也不需要被救度。因为人类的思想就是小我,思想就是一种分裂,就是二分性,人的思想就是无明病,思想就是疯狂,思想就是迷惑。当肉体死亡时,今世所有的思想都会烟消云散。剩下的,是你孤单单的灵魂。在中阴界漂荡,寻找归宿。

 

所以我们必须在活着时,就要找到自己的灵魂,就要为自己的灵魂找到归宿。

你是否有一种无归属感?社会的家庭,社会团体,教团,都不能给我们的灵魂提供一个永恒的归宿。只有南无阿弥陀佛能给我们的灵魂一个永远的家——极乐世界。

你只有超越你的肉体,超越你的思想,超越你的头脑,你才能找到你的真我-灵魂。也只有跳离出你的思想、跳脱你的头脑,你才能找到灵魂的家园。

而只要我们在称念南无阿弥陀佛的正觉佛号时,当下就能完成这个靠头脑自身永远无法完成的任务。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佛名,就是我们的灵魂的家。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正觉,就是呼唤我们灵魂回家的天音。

 

 

南无阿弥陀佛拯救的,是我们的灵魂。念佛时,就和南无阿弥陀佛的灵魂共振。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之门,是超越了我们的头脑、思想的。南无阿弥陀佛救度的,不是我们的肉体,不是我们的头脑,不是我们的思想,不是我们的小我,而是直接拯救我们的灵魂。灵魂才是我们的真我,真爱,灵性才是我们的真性、最爱。

进入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门,才知道南无阿弥陀佛真正要拯救我们的是什么?感悟到南无阿弥陀佛要拯救的,是我们的灵魂真我,我们才会体证我们的灵魂真我,才会从外层的肉体、外围的思想层、头脑、小我中超越出来,跳离出来。

真正能领悟我写的书的人,也就是已经进入南无阿弥陀佛《救度之门》的人。

201310LH后,有2个月极端痛苦的时间,一个人住在山上,没有人和我说话。从早到晚成天就在心里一直念:

南无阿弥陀佛 灵魂共振。南无阿弥陀佛 灵魂共振。南无阿弥陀佛 灵魂共振。

只有南无阿弥陀佛的灵魂,和我的灵魂在共振着。

现在我念:南无阿弥陀佛 拯救灵魂。南无阿弥陀佛 拯救灵魂。南无阿弥陀佛 拯救灵魂。我把我的灵魂全然交托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得到了被救度的幸福。

南无阿弥陀佛拯救的,是你的灵魂。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