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第14章 超越新时代,超越灵修小我  

2014-06-17 08:01:24|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超越灵修,超越禅宗。

打开一本书,就是打开一扇门。

进入《救度之门》,就是进入灵性开悟之门。这是一部不可替代的书,独一无二的书。

一本好书,就是一个让心灵可以安歇的家。回归极乐本家,就是回归心性的家乡。

一本好书,能让你全然放松自己,有一种回到家的温馨感,心灵的宁静,内在的喜悦。

 

多少年来,我在一家又一家书店徘徊,找寻一本能指引我心灵方向的书。我翻阅过一本又一本关于灵性开悟的书,里面并没有一条清晰的路。20多岁时,在一家不起眼的小书店,偶尔搜到一本《坛经》,那是大陆最早的一个版本。

“菩提自性,本自清净。”“何期自性,本自清净。”一读之下,有恍然大悟之感。欣喜若狂,跑到朋友那里,借了不到10元钱,买回家后,爱不释手,直到出家后,也一直带在身边。精进念佛的第一年,就有了宇宙万物皆是清净自性显现之证量。

 

但对于一个现代人,大都视佛教为迷信。我想为每一个浊世凡夫,拼凑一张地图,引导每个平凡如我的心灵,都能觉醒。直到我完成了这本书,才算了了一个多年的心愿。

每一颗凡庸的心灵,也都渴望获得平安,都在苦觅一个归宿。其实,每一颗苦闷的心灵,都可以开悟,都可以得救。

 

第14章  超越新时代,超越灵修小我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第14章  超越新时代,超越灵修小我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当你走进这本书——《救度之门》,你也就走进了《开悟之门》。

一本书,它不再是死的文字,不是文章散乱的堆砌。它成为一个有机体,一个生命体。它有了自己的系统性和灵魂。

用心爱一本书,它也就会爱你。象一个朋友,象一个心灵伴侣。象一盏酥油灯,点亮你心灵的黑夜。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