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1 你为何要读这本书?  

2014-06-20 15:57:38|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你为何要读这本书?

你为何需要读这本〈救度之门〉?

1你还在为亲子关系头疼吗?

你还困在原生家庭的阴影中吗?

你还走不出肉身父母对你的制约吗?

那么,这本书就是你需要读的。因为它会引导你如何超越原生家庭,如何超越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对你的影响和控制。

 

2 你还在为修行头疼吗?有心修证,无力修证。是现代人的通病。

你还困在宗教的阴影中吗?每个宗教徒,都会有一个宗教小我。在社会小我之上,你又多出一重心灵的枷锁。

你还走不出对生死轮回的恐惧吗?

那么,这本〈救度之门〉就是你需要读的。它会引导你如何超越生死轮回?如何超越你的宗教小我?如何超越宗教修行?如何超越人类最深的无明——集体恐惧症?

 

3 你还在为爱情伤心吗?你还困在婚恋的阴影中吗?

那么,这本〈救度之门〉就是你需要读的。它会引导你如何超越性?超越爱情?如何找到真我真爱它会象一个内在伴侣一样地陪伴你。

4 你还在为金钱困扰吗?你还困在失败的阴影中吗?

那么,这本〈救度之门〉就是你需要读的。它会引导你如何超越金钱?超越成功?

 

5你想过开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吗?你想觉醒你的灵性吗?

那么,这就是你需要读的一部经典著作。它将一步步引导你如何超越小我小爱?如何回归大我大爱?

1 你为何要读这本书?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做为一个平凡的人类,我和你一样,曾受到过无数的创伤,有些画面,至今每天仍会出现在头脑里。我也曾为爱情、婚姻痛苦过;为事业、金钱、成功奋斗过;为修行、开悟精进过;为生死轮回恐惧过……

 

真正的创伤,并不是情感-心理层次的,不是头脑-精神层面的。而是潜意识最深层的恐惧,它是人类集体的恐惧症。并不是个别人才会有的,而是身为凡夫我们的每一个人类,都有的集体恐惧症。

在人类的集体无意识中,每一个人类都患有恐惧综合症。只有觉照到这一层,才有可能根除我们的心灵创伤。

如今,当我回首过去42年的轨迹,历然在目。让我和南无阿弥陀佛一起陪着你,再走一回……

1 你为何要读这本书?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