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转载】宝轮城 --佛力转经轮供养仪轨  

2014-06-28 21:09:50|  分类: 宝莲城三世佛力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zhanglaishan0534《宝轮城 --佛力转经轮供养仪轨》

宝轮城 --佛力转经轮供养仪轨 - zhanglaishan0534 - 公益宝轮城
 点击进入:宝轮城(原宝莲城)转经轮弘扬团队


祈请:

观想你眼前的转经轮,是十方三世一切佛、法、僧的总集,也是一切上师、本尊、护法的总集,能为众生带来现前及永久利益。在转经轮前,先上香,花、果、灯、水、音乐等庄严供养,礼拜。

祈请:弟子----,至诚祈请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圣众,一时来集。接受供养,赐予加持。以转经轮的无上功德,供养三宝上师,护法。以此法供养故,无量诸佛,应声即至。

归依:

观想: 在与观世音菩萨无二无别的转经轮前,我带领六道一切众生,一齐皈依,一心归命三宝。

无论有缘、无缘,善缘,恶缘,一切怨家债主,皆来到转经轮前。无论是喜欢我的众生、讨厌我的有情……六道众生无一遗漏的,全部聚集在我面前,被转经轮的光明所照射,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护佑,和南无阿弥陀佛的接引救度。

发愿:

观想:由三世佛力所化现的转经轮,确实有救度我及所有众生的功德和力量。

我把自己和一切怨家债主,都完全托付给观世音菩萨。把心里放不下的人,都全然交托给南无阿弥陀佛。 

弟子——,至诚发愿,愿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救护。而且我确信自己肯定真的能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救护。因为这是他们的本愿力,真实不虚。

南无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及诸佛都是由光所构成,虽然栩栩如生,极为清晰,却没有实质。转经轮也同样发射出佛力光明,如太阳照射在雪山般,洁白灿烂。

转经轮在右旋中,射出白黄红蓝绿五色光芒。这些光充满宇宙,充满了诸净土,敦促诸佛菩萨利益众生。

 

佛力的光芒,也遍照六道众生,消除他们个别的痛苦,而置他们于安乐的境界。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都露出笑容,显现他对一切众生的慈爱及欢喜,就如同一个母亲对她的独生子的关爱一般。

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的眼睛,恒常观照着一切归命他的众生,从来没有闭上过,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是如此。

 

观世音菩萨以阿弥陀佛为顶饰庄严,阿弥陀佛为观世音菩萨所属莲花部的部主。可知:观世音菩萨是阿弥陀佛的化现,观世音的双腿,也是如阿弥陀佛般结金刚跏趺座。在她背后,有一个白光所成的月轮,就像椅背般直立。

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在你及每一众生的头上,放射出光明。

你眼前的转经轮,加入到全宇宙所有转经轮的共修中。法界中所有的转经轮,形成一个无限巨大的转经轮共修功德能量场。你正处于这一右旋的转经轮共修能量场的正中心。

 

观想:转经轮是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萨单一形相的化现。是一切皈依境的总集。 观想南无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在你及每一众生头上。

以完全信任观世音菩萨,完全倚赖观世音菩萨的心情,请佛菩萨救渡我们。南无阿弥陀佛当下就让我们证得了法身,出离了轮回,当下就把极乐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救度之门就在我们的眼前。当下就把我们的灵体,安置在了圆满究竟、正觉佛陀的果位上。

 

于是,为了报佛深恩,我与一切众生,一起发愿:

愿我生生与世世,所作皆与观音同。

浊世众生得渡脱,六字明咒扬十方。

如果你以南无阿弥陀佛为本尊,也可发与南无阿弥陀佛48愿一样的菩提心愿:

愿我生生与世世,所作皆与弥陀同。

十方众生得往生,六字佛名遍法界。

 

愿我生生世世,能如南无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一般的救渡六道众生。愿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嗡嘛呢呗美哄的六字咒,都响遍宇宙,使得佛力救度的福音、佛陀教法的精华,传遍宇宙。

希望我能以南无阿弥陀佛的本愿佛力,救度众生;以嘛呢咒的佛力,利益众生;以转经轮的功德回向,遍利虚空有情。

正行:

由于我虔诚而且专注的祈请,唤起了南无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的悲心,因此,我头顶上的观世音菩萨,及一切众生顶上的观世音菩萨,全身皆放出以白色为主的五色光芒,这些佛力的光明,充满宇宙。

右旋的转经轮,在今天24小时不间断的旋转中,也不断在散发出无量的佛力光明。这些光明,触及和包围我及所有众生的身心灵。就像灯光照射在黑暗中一样,仅仅因这些光充满空间及照触所有众生,在一瞬间,当光照到你及所有众生时,它消除了你我及一切众生无始以来所有的痛苦,清净了一切恶业。

你和我,及一切怨家债主、法界众生的所有恶业,皆在瞬间得到清净。

 

无量光净除了所有罪障,加持整个宇宙,成为清净光明的世界。

从佛身和转经轮中所放的光,充满全宇宙,它瞬间转变了整个宇宙,转器世间成为阿弥陀佛的极乐净土。万物皆由明亮贵重而且闪闪发光的珠宝所成,但却没有实质。整个环境都充满了虹光或水滴状的虹光。

有情世间,也就是六道众生,包括你自己在内,在一瞬间,都从各自的痛苦中解脱,意识从昏睡中觉醒。身体也在瞬间变成南无阿弥陀佛或观音的形相。

 

就好比国王较一般人民优越。观世音菩萨是一切诸佛智慧及力量之总集,他所有的智慧,力量,悲心及事业的精华,就是这六字咒嗡玛尼悲美吽每一字分别救度六道轮回中,其中一道的众生。

而转经轮又是观世音菩萨的精华和心要。不断转动的转经轮,就是一尊活着的观世音菩萨,不断地在行利他、救度众生的事业。

回向:

在每天晚上,昨睡觉前,要将今天旋转了一天的转经轮功德,总回向给一切怨家债主、有缘无缘的法界众生。

观想转经轮在自己头顶上,观世音菩萨也在上空,放出无量佛力光明。

佛力光明把整个人世间、整个地球,整个世界,都化为光。诸佛净土,法界宇宙,也都化为光。南无阿弥陀佛、观音身相,也都化为光。我和所有众生,也都一时化成光,融入虚空。

我和一切虚空有情同时证得了无上菩提,证入与南无阿弥陀佛无二的果位,证得和观世音菩萨平等的果位。

随喜法益:

最后一项,是思惟诸佛菩萨和转经轮的功德利益。由衷地随喜赞叹诸佛无量的功德。

转经轮是一切诸佛功德的结晶、总集。是一切法的精华。今天被转经轮所吸引来的一切怨家债主,都将直接被佛力超度,往生极乐净土。

犹如旭日照射在雪山一般,我及一切怨家债主,无始以来所累积的恶业,都得到了清净,都得到了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进入了往生极乐净土的救度大门。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