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5种父母 → 5重关系  

2014-06-29 21:13:07|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种父母 → 5重关系

类一直困在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的关系中。其实我们有肉身父母、社会父母每个人都有5个父母。

1、   表意识思想层的父母: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

2、   潜意识思想层的父母:内在父母。

3、   真我意识层的父母:灵性父母。

4、   佛力层的父母:佛父[如南无阿弥陀佛]、佛母[如观世音菩萨]

5、   宇宙层的父母:宇宙母体。

相应也就5种互动关系。如下表:

 

 

亲子互动

5重父母

父母方

子女方

1表意识思想层的父母。

2个显意识小我间的互动。

显意识次元的亲子关系:前世的钱财债为核心,今世的亲情为外围。↓

肉身父母、社会父母、现实父母:有缺陷的父母.无意识地认同、妥协、臣服于社会世俗价值观、主流文化。成为功利的奴隶,这是显意识小我固有的奴性。↓

身为轮回生死凡夫,我们必不完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有善有恶,善恶参半。是人之常情。父母们不必伪装一个完美父母、苛求自己。↓

若善缘大于恶缘,则亲子间能互相接纳,信任、感恩。若恶缘重,则冷暴力或热暴力。↓

2潜意识思想层的父母。

2个潜意识小我间的互动\互伤。

潜意识次元的亲子关系:以前世的感情债为因,以今生为缘。↓

理想中的完美父母,与现实父母的差距、失落感。使内在小孩感受到一个无爱的父母。强大的内在小孩,有勇气叛逆功利性价值观。↓

父辈的潜意识小我,自身就有一个受伤的内在小孩,所以无法充当一个尽责的、有爱的父母。做为父母,要全然接纳自己的缺陷,对子女坦承自己的真实面。↓

子女的内在小我,会因父母离异、被父母遗弃、送养,感到被父母伤害。↓

3真我意识层的父母。

2个真我意识体间的共振:心心相印,真爱能量场同频共振。↓

找到内在父母、灵性父母、完美父母、自性父母、本来父母。从此获得心灵的自由、自由的内在空间。生命进化的意义就在于全然的自由。↓

有智慧的父母,会为自己寻找有爱的父母,做自己有爱的父母。↓

一个成熟的子女,会放下对肉身父母的依赖、执著。无论现实父母如何,总要在内心做自己的父母。超越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

4佛力层的父母。

以南无阿弥陀佛做大慈父、认观世音菩萨做大悲母:子女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一同归命南无阿弥陀佛,同得南无阿弥陀佛救度。↓

佛父佛母,佛力父母:南无阿弥陀佛。只有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可将归命者的灵体从轮回界、业力场中救赎到佛界:接引到极乐世界。↓

善根福德成熟的父母,会找到南无阿弥陀佛做自己的永恒父母。也会引导子女认南无阿弥陀佛为究竟圆满的父母。↓

肉身父母也许排斥宗教,但子女会选择南无阿弥陀佛做自己真正的父母。一心归命名号母体。以佛力觉醒自己的真我意识体和佛力光体。↓

5宇宙层的父母。

大我大爱大宇宙:与肉身父母和社会父母同归宇宙母体,同体合一、一体不二。

宇宙父母:宇宙母体、宇宙能量场、宇宙意识体。

往生极乐世界后,或念佛当下,在佛力名号中,自然证入宇宙本体。这时,才能成为一个完美的父母,才有智慧引导子女。

以南无阿弥陀佛名号意识体为媒介,直接证入大宇宙意识体。永远回归宇宙母体。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