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7-23 回归本源的12个路标与6个次第  

2014-06-08 20:49:44|  分类: 全然接纳 原创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3  回归本源的12个路标与6个次第

1自检  真我具有自我反省、内观返照的能力,自我检查。

2自尊  真我向真我忏悔,被自己所尊重。

3自恕  真我宽恕真我:被自己全然宽恕。

4自强  真我鼓励它自己:被自己全然欣赏。

5自容  真我全然接纳它自己:被自己全然接纳。

6自知  真我理解感恩它自己:被自己感动,被自己理解。

7自省  真我照亮它自己:被自己的自性之光照亮。

8自觉  真我觉醒它自己:被自己的觉照之光觉醒。

9自爱  真我全然挚爱它自己:被自己全然挚爱。

10自信  真我全然信任它自己:被自己全然信任。

11自制  真我全然控制它自己:被自己全然掌控。

12自律  真我全然约束它自己:被自己全然管制。

这一切,全是因为一边念佛,一边深入体验《奇迹课程》,而领悟到“全然宽恕自己的力量”。

宽恕你自己的小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奇迹。

7-23  回归本源的12个路标与6个次第 - 意识的觉醒 - 全民意识觉醒

  

《中华自然医学》有“万病一元说”,即一切病皆由酸毒而起。《奇迹课程》也是“万病一因论”,小我系统一切问题、痛苦、病态皆由背离了宇宙本源而生。同时,小我宁愿永恒在轮回中受苦,也无法谅解自己当初背叛本源的原罪。化解之道,就是经由全然宽恕,当下回归本源。

《奇迹课程》,以基督教为表(用语方面),以佛法禅心为心(致用、实质内容)。所以,能将东西文化完美整合于一体,在西方大行其道,统领东西结合运动。在华人世界,以若水居士为主在台湾广泛弘扬。

 

如果你已进修到“全然认错”,全然忏悔的阶段,但如果这时,你自己的潜意识最深底层仍,不宽恕你自己当初背叛本源,从中逃离的原罪,那么你仍会感到:你的忏悔不被别人接纳,也不被自己接纳。

因为忏悔和宽恕是一对相辅相成的关系。有一方愿意全然忏悔,另一方也必须全然接纳其忏悔。或有一方愿意宽恕,但另一方也需全然忏悔,才可化解两者之间的业力。

 

正是小我、思想、头脑、恐惧、抗拒,障在你和本源之间。所以佛教才称之为“业障”,意思是说:业力,障蔽了本源之光,障碍了你回归本源之路,阻障住了你看清“小我非我,小我夹隔在你与本源之间”的事实。

 

1唤醒内在真我,内在意识:觉照意识。    

2由真我全然接纳自己的内在小孩,做自己内在小孩的内在父母。 →

3内在小孩全然被自己的真我挚爱 →

4内在小我全然忏悔 →

5内在小我全然被内在真我宽恕 →

6全然信任宇宙意识、回归宇宙母体的怀抱、回归到宇宙本源、宇宙大我、佛界。

这是一个次第,一个心灵进化的内在地图,是一系列的连锁互动。我自己就是按这个次序,一路走到今天的。

所以,这本书,也是按写作的先后顺序编排的,也许读起来有点混乱,你也可以随意翻阅,直觉会让你打开今天正好最能启发你的章节。

 

7-23  回归本源的12个路标与6个次第 - 意识的觉醒 - 全民意识觉醒

 

延伸阅读:《第六感决定你的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