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4-14 绝望,是为了觉醒!  

2014-07-11 17:58:29|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14  绝望,是为了觉醒!

旧人类——生活在深深的幻觉中----对亲子关系寄托了最大的希望:父母会爱我,或我的孩子长大后会爱我。除非这个梦彻底破灭,你永远会将“被爱感”寄托在过去或未来的亲子关系上。过去,你的父母未给你真爱。你可能会用另外一种模式教育子女,希望你的子女能够在未来给你爱。但这只是你明天的幻觉。实际上是,人总是自欺欺人。否则就不能存活。
  尼采:“人不能与真实同时存在”。思想是虚幻,意识场才是真实的。OSHO:人需要梦想、需要幻觉,需要谎言而活。尼采是对的。人不能与真实同时存在。这必须深刻理解,因为若不理解这一点,就无法进入真爱的能量场、脉轮能量场——也就是脉轮意识场、脉轮意识体。
  思想必须得到深刻理解----思想就是小我,它没有真实的能量场,所以它需要谎言,思想需要幻觉,思想不能与真实的脉轮意识场、真我意识共存,思想需要梦想。你不仅在夜晚做梦,甚至是在白天清醒时亦是在不停地做梦。总有一个梦正在你脑中流过,思想不断地创造梦想,假象,幻觉。

  

科学证明人类的思想依赖于做梦,做梦是必需的。而做梦是完全的自欺的。而这并只是在夜晚,即使是白天醒时亦是如此。你可以发现,在白天,脑海中总有梦境浮动。不仅是不断地做梦,生活中我们向未来倾注了希望。
  现在几乎总是地狱:你能忍受并延长这个地狱,是因为你把希望寄予了未来。你今天能活下来是因为有明天。你希望明天能发生些什么-明天会有爱,(过去未曾给过你爱的人,明天可能会突然省悟,那个应该爱你的人,他改变了过去的做法,开始爱你了。)

当那个理应爱你的人——你的父母、或你的子女,或是你的“爱人”,因某种不可知的原因突然觉醒而开始给予你爱时,你的天堂之门就会打开了。这些天堂之门、救度之门,从不在今天打开。

当明天到来,又已变成为今天,而这时,小我的思想又变了,小我总是不停地在变动,这就是梦所代表的含义。小我并不是那一个真的你,那一个就在近前、就在此时、此地的你,你总在别处——你已走到前、跳到前头去了。

  而那一个明天,那一个希望,你们已经为其创造了许多版本。有人称之为“完美的亲情”,“幸福的家庭”,或“一对一的忠贞爱情”。 有人视之为财富,但那财富是在未来的;对世俗的理想破灭而进入宗教的人,则叫它天国,但它总是在未来。

基督教的天堂,是在你死后的了---很远的未来。对于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门来说,救恩是当下的。进入救度之门也是当下的。极乐世界也是在当下的。

 

在未进入救度之门前,你将你的现在荒费在并非现在上:这就是梦所含的意义。你不能在现时现处(此时此处),哪怕只是一小会儿的此时此处,对你而言都是艰难的。你可以处于过去,或者你可以处于未来,未来是对已有事物的映照,是从过去得出的创造。未来是过去的再次投射罢了---更精彩,更美丽,更愉快,但是是从过去提炼出的。
  除了过去,你不能再想到其它:未来无它,只是过去的映射而已,未来与过去其实都没有什么意义,只有现在是重要的,但你却从未在现在过。这就是做梦的含义。尼采是对的,当他说人不能与真实同在。人需要谎言,人在谎言中生活。尼采说我们总是不断地说我们要真理,但并没有人真的想要它。我们所谓的真理,除了谎言再无其它,美丽的谎言。没有人愿意看到赤裸裸的现实。
  思想不能进入当下的能量场,不能进入真爱,不能进入救度之门。救度是一种当下就真实存在的能量场,在本书中称之为《佛力救度能量场》。

 

真爱是真我的特质,它是思想与思想之间的空灵的能量场,是你的脉轮意识场与南无阿弥陀佛的能量场的共振与合一。是你的脉轮意识体进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合一——也就是你的真我回归到你的大我。

真爱是在此时此地的能量,真爱是让爱成为你自己,让你自己面为爱本身。

真爱意味着现在,因为现在你就已经得救了,得到至福了。所以,你不需要进入到未来,你不必再去希望,不必再跳到你当下的前面去。真爱,意味着你的心轮全然的敞开,全然的接受性,全然地、无条件地面对一切现实,本来的面目。

一个人对他的思想-小我感到幻灭时,他的意识才会进入脉轮意识场——真爱-真我能量体。如果你仍在希望着可以通过思想获取某些东西,真爱不适合你。必须是一种完全的绝望,感受到抱有希望的思想完全是无用的,是胡言胡语。它仅会蒙骗你的眼睛,迷醉你,妨碍你看清现实。

  你的思想是一片药物。它扭曲已存在的。所以除非你已对你的思想,对你的生活方式 ,你至今的存在方式……感到绝望,能无条件地抛弃它们,你才能进入真爱的能量场、脉轮意识场。
   现在,没有希望,没有未来,没有期望。只有真实存在的能量场,当下就存在的佛力救度能量场,才能解放你。当下就存在的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能量场,就是你当下的救度之门。
  完全的绝望是必须的。这种绝望佛称之为“出离心”。如果你确实处于苦难中,不要抱有希望,因为你的希望只会延续苦难。你的希望是麻醉药。它可以帮助你持续下去,但你走向何方?它只会引你走向死亡。所有的希望正是这样。成为完全的不抱希望---没有未来,没有希望。这很难。除非是宇宙大我故意的安排,让你遇到突如其来的灾难。比如我自己的513法难。

 

面对小我的虚幻性,需要勇气。每个人都会碰到这种时刻,他觉得完全的破灭,失望,绝望而无助。他感到毫无意义。当他意识到无论做什么、无论去哪儿都毫无意义,生活没有意义----忽然间,希望破灭了。未来不存在了,他的意识,突然间第一次进入到了当下的能量场。

当下的能量场,也就是你的脉轮的能量场,你的脉轮有它自己的意识,所以在本书中,称之为《脉轮意识场》或《脉轮意识体》。它也就是你的真我能量场,真我意识体。能当下进入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的,不是靠你的思想,你的头脑意识,而是你的真我-脉轮意识体。

这之后的念佛,也将不再是用头脑意识念佛,而是用你的心轮意识在念佛,在念佛的当下,就是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共振,合一。

与南无阿弥陀佛能量场的合一,进入佛力-你的大我次元,也不是在你的思想层面,而是在你的真我意识-脉轮意识体的层面。

这时,你就与现在达到了和谐,你第一次开始能无畏地面对一切现实。”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