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头脑神经意识的念佛 → 脉轮意识的念佛。  

2014-07-11 20:53:26|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脑神经意识的念佛  → 脉轮意识的念佛。

2014-7月,每天念佛时,在佛号后面加了一句“脉轮共振”:

南无阿弥陀佛  脉轮共振。

感觉到内在的脉轮能量场是独自在右旋,好象不受地球重力场的吸引,象飞碟一样,在右旋中,处于旋浮态.将前一篇文章总结为图表:仅供参考

头脑神经意识的念佛  → 脉轮意识的念佛。 - 意识的觉醒 - 《救度之门》 释光明 著

 

 

大脑神经意识的念佛

心轮意识的念佛

顶轮、天轮意识的念佛

 

思想-小我层面的念佛

脉轮-真我层面的念佛

与佛力-大我合一的念佛。

 

从表意识思想层,逐渐深入到潜意识思想层。

从心轮能量场与佛力救度能量场的共振。从心轮能量场逐渐上升到喉轮、眉间轮。

整个7轮的脉轮能量场与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共振,合一。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