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世佛力法界转经轮共修超度地狱大坛城

净土宗实修次第

 
 
 

日志

 
 
关于我

原创书稿近100万字:《全然接纳》《意识的觉醒》意识进化的次第。原创新学科《意识科学》。原创性博文。虽原创和引用大量新时代词汇,但宇宙真理不变。佛法是对永恒的生命真理,采用与时俱进的阐述。邪师恒沙之末世,修学必依清净传承为本!回归佛经祖论!研读原经文为本,祖师论著为辅!佛力为本,闻思为辅!吾所依传承者:弥陀释迦龙树天亲昙鸾道绰善导莲池藕溢印光也!此是佛力能量之管道,启佛力信心之门户,直达吾心海。心莲自开,往生业成!舍凡夫垢身,游极乐香光庄严。

佛力救度能量场:实质就是大我的力量。  

2014-07-11 09:46:02|  分类: 救度之门 书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佛力救度能量场:实质就是大我的力量。

宗教小我都信仰在小我之外,有一个更高的力量。比如,我曾一度信任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它们能给我一直渴望、缺失的父爱和母爱。在头几年,我的确信仰阿弥陀佛是我灵性的父亲,信仰观世音菩萨是我的灵体母亲。

其实,在真我来看,南无阿弥陀佛就是自己的高我、大我。而不是在我之外,另有救度的力量。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就是大我的能量场,大宇宙的能量场。

2009年,弘扬转经轮的事业受到最大的一次打击,经历的痛苦,超越小我所能承受的极限。只有这样的痛苦,才能令小我退缩。一个人,一生中迟早得经历这样的创伤,真我意识才能开花、人格才能成熟。

真我意识才觉醒。意识到:我出家弘法一直是在遭受挫折、打击,原来仍只是小我吸引来的,仍是亲子创伤的投射,仍是小我虚拟的。

 

小我的投射所制造的佛菩萨,无法保护我、无法给我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爱,无法给我无限的爱。

经过3年内观闭关,真我才觉醒。才意识到:原来,爱还有更高级的版本。

 

4-12  真爱是能量与能量的共振

真爱是2个个体真我意识之间的脉轮能量体共振。念佛人一心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六字佛力能量场,则是脉轮能量体进入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能量场,南无阿弥陀佛的名号意识能量场的沟通、合一。

一心念佛,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自然就来到了念佛人的脉轮,尤其是心轮间会强烈感受也到与佛力救度能量场共振的喜悦、得救感、获释感,自由感。

也就是念佛归命者的真我意识体进入了南无阿弥陀佛的救度之门。

 

禅宗的开悟,则是对宇宙本体空性能量场、0频能量场、大宇宙光爱零频能量场。直接、当下的体验。

它们都超越了对思想的认同、从小我[我执]小爱[我爱]系统的无意识[无明]中觉醒。

对能量的体验和认同,是建立在内观、般若、觉照、空性之上的,是灵性上的觉醒,是超越思想的。

 

对思想的认同,则是小我的无意识,思想就是对抗,思想就是分裂,思想就是二元性,思想就是小我,思想是真爱的敌人。

在两个人之间,只要有思想横塞其中,就不可能有真爱发生。

只有当思想消失的片刻,才有真爱的光芒和喜悦,才有无拘束的、无条件的、绝对自由的、无限空间的、当下永恒的真爱发生。

如果你的爱足够深,爱的力量会让你从思想的黑牢中,突围出来。领略到真爱的天空。进而能归命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就能领受到大我大爱的幸福。在肉体未死亡前,你的真我意识体就能体验和享受到得救后的喜悦,有如你的灵体已经往生南无阿弥陀佛的世界一样。在肉体死亡的同时,你的意识体即当下会得到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力救度能量场的吸引,往生到极乐净土。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